注册

连续89场中3分!变态库里身前只剩一位大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库里全场贡献了24分9助攻4篮板,帮助勇士以111-77击败湖人,迎来开局16连胜。此外,本场命中4记三分的“萌神”也连续89场命中3分,升至历史第二位,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5日,库里全场贡献了24分9助攻4篮板,帮助勇士以111-77击败湖人,迎来开局16连胜。此外,本场命中4记三分的“萌神”也连续89场命中3分,升至历史第二位,同时他“卖萌式”的摆脱防守也引来主场球迷哄笑。

本赛季,库里得分火爆,但是第一节却往往是“萌神”表现最低迷的时间,这与犯规过早、过多有很大关系。迎战湖人队的第一节,库里在好搭档汤普森7投0中的情况下帮助勇士队稳定住了局面,他单节8投3中,贡献了8分3助攻2篮板。

最搞笑的是,库里还有一次“卖萌式”的摆脱防守。当时,湖人防守库里连拉带拽,由于无法摆脱,库里索性站在底线处摊开双手,示意他不会跑了,所以不需要用小动作拉扯。可是当防守球员扭头观看是否有人过来挡拆掩护时,“萌神”一扭身窜到三分线外投篮。尽管皮球弹筐而出,但是库里这种“卖萌式”的举动还是引来现场球迷一阵欢笑。

由于勇士队早早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从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库里第二节出战了6分钟,但是多数时间里,他只是跟随球队折返跑,“萌神”主要依靠自己的跑动为队友拉扯开进攻空间,起到吸引防守的作用。

正像所有人都知道的那样,库里的得分是完全无法预料,而且无法用之前的命中率来预测之后的命中率。第三节,库里10投6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单节贡献了14分,占据了全队得分的1/3。

本场比赛,库里一共命中了4记三分,这也是“萌神”连续第89场比赛命中3分,他也追平了丹纳-巴罗斯,升至NBA历史连续命中3分榜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现役球员科沃尔,他连续127场命中三分,是在2012年-2014年创造的。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库里 命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