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打出了这样的赛季开局,夺冠概率却只有2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以111-77击败湖人取得开局16连胜,创造了NBA连胜纪录,可是根据历史分析,开局连胜超过12场,最终夺冠的球队只有火箭队,夺冠概率仅有25%。 【第五位:西雅图超音速】

神一样的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以111-77击败湖人取得开局16连胜,创造了NBA连胜纪录,可是根据历史分析,开局连胜超过12场,最终夺冠的球队只有火箭队,夺冠概率仅有25%。

【第五位:西雅图超音速】

赛季:1982-1983赛季

开局连胜:12场

冠军:失败

超音速创造的12连胜排名NBA开局连胜纪录榜单第5位,当时超音速队主帅是千胜教练——兰尼-威尔肯斯。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时,超音速12连胜被终结。常规赛收关,超音速以48胜34负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可是首轮面对开拓者,超音速以0-2被横扫,这也是NBA开局连胜纪录榜单前五位中结局最差的。

【第四位:达拉斯小牛】

赛季:2002-2003赛季

开局连胜:14场

冠军:失败

14连胜排名NBA历史上开局连胜纪录榜第4位,当时小牛队主教练是“科学怪人”老尼尔森。可惜客场挑战步行者时,小牛队以98-110落败。最终,小牛队常规赛以60胜22负收关。季后赛首轮,小牛以4-3涉险击败开拓者,半决赛面对国王再次激战7场,最终还是4-3险胜,可是西部决赛面对马刺时,小牛最终以2-4被淘汰,无缘总冠军。

【第三位:华盛顿国会队】

赛季:1948-1949赛季

开局连胜:15场

冠军:失败

国会队创造了开局15连胜的佳绩,当时球队主帅就是创造了凯尔特人王朝的功勋教练——里德-奥尔巴赫。国会队的15连胜最终被印第安纳布利斯喷气机队终结,赛季结束时国会队以38胜22负结束常规赛。季后赛中国会队先是2-0击败费城勇士,随后2-1险胜纽约尼克斯,可是最后的决赛以2-4负于明尼阿波利斯湖人,无缘总冠军。

【第二位:休斯顿火箭队】

赛季:1993-1994赛季

开局连胜:15场

冠军:成功

火箭队开局一路取得15连胜,其中两次加时都涉险过关,可惜面对亚特兰大鹰队时被击败,15连胜终结。常规赛结束,火箭队最终以58胜24负收关。季后赛第一轮以3-1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半决赛面对菲尼克斯太阳以4-3上演大翻盘,西部决赛以4-1兵不血刃的奏响犹他爵士。总决赛面对尤因率领的纽约尼克斯,双方大战七场,最终火箭以4-3惊险赢得总冠军。

【金州勇士队】

赛季:2015-2016赛季

开局连胜:16场

冠军:未知

16连胜,勇士成功迈上了NBA开局连胜纪录榜第一宝座,更可怕的是,这种连胜势头还远远看不到尽头。连胜固然可喜,可是没有总冠军一切都是空谈,而根据历史来看,只有当年的火箭队成功问鼎总冠军,而且火箭当年的夺冠之路也是非常坎坷,不知道勇士的最终结局是否能完美。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连胜 开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