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日数据:科比老态龙钟打脸 勇士连续43场主场破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今天NBA一共有6场比赛,勇士连胜的步伐依然不可阻挡,成为历史第一队。湖人则不幸成为了背景,科比更是打出了生涯最铁一战。

科比上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今天NBA一共有6场比赛,勇士连胜的步伐依然不可阻挡,成为历史第一队。湖人则不幸成为了背景,科比更是打出了生涯最铁一战。

科比追平生涯单场打铁纪录

没有意外,湖人惨被给了勇士。科比全场14投1中得到了4分6篮板2助攻,让人感叹时光飞逝,飞侠老迈。14投只有1中,也是科比生涯单场打铁纪录,此前在2014年11月14日的比赛中,科比也曾14中1过。值得一提的的是,赛前科比暗示湖人能终结勇士连胜。

勇士16连胜创最佳开局

轻取湖人,勇士豪取16连胜,他们也因此独享NBA史上最佳开局。此前,他们追平了火箭队和华盛顿国会队创造的15场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如果算上上赛季常规赛比赛,勇士已经取得了20连胜。这场比赛,勇士命中12记三分,这是他们连续第30场至少命中8记三分的比赛,排名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是骑士队连续36场。同时,勇士本赛季第9次助攻30+,排名联盟第一。他们主场连续43场比赛得分破百,这在联盟史上排第二,掘金曾连续47个主场得分破百。

库里跻身历史第二

跟湖人一战,库里连续第89场在常规赛比赛中命中三分球,追平了巴罗什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二。目前排名历史第一的依然是老鹰神射科沃尔,他曾经连续127场比赛命中三分球。

保罗成队史第二人

跟掘金的比赛,保罗拿到了10次助攻。这让他快船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2815次,超越了加里-格兰特(2810),成为队史助攻第二人。目前排名快船队史第一的兰迪-史密斯,效力快船期间总共送出了3498次助攻。

步行者迎来纪录夜

血洗奇才的比赛,步行者全场轰进了19记三分,创造了队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乔治和迈尔斯两人各自命中了7记、8记三分,这也让他们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五对能够在一场比赛中各自至少命中7记三分的队友。此外,乔治爆发19中14,轰下了40分,这是自从1985-86赛季以来,步行者第三位单场比赛至少打出73%的命中率,又得到了至少40分的球员,其他两位分别是查克-珀森和雷吉-米勒。同时,乔治也是自2008-09赛季的丹尼-格兰杰之后,第一位能在同一个赛季中连续至少10场比赛得分过20的球员。

德克生涯三分1600记里程碑

跟灰熊的比赛,诺维茨基全场命中了2记三分。这让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1601记,排在了历史第17位,排在他前一位的是杰森-理查德森(1608),排名第一的是雷-阿伦(2973)。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赛前,诺维茨基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3.3%排在联盟第一位,今天5投只有2中。

公牛8年来客场首胜开拓者

自从2007年以来,摩达中心就成了公牛的鬼门关。不过,今天他们93比88力克对手,终于在这里迎来了一场客场胜利。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