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欧冠诡异一幕!比赛中吞神秘小药丸(视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巴萨主场6-1血洗罗马。此役,梅西演绎真正的王者归来,他首发打满全场,打进2球还有1个助攻,时隔65天,梅西再次取得进球。

梅西比赛中吞服神秘药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45分,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巴萨主场6-1血洗罗马。此役,梅西演绎真正的王者归来,他首发打满全场,打进2球还有1个助攻,时隔65天,梅西再次取得进球。不过据《101greatgoals》消息,梅西在比赛中吃下了一颗神秘的药丸,难不成梅西生病了?

从视频来看,梅西在完成一次传球后,回头走到了教练指挥区附近,而此时巴萨助理教练跑了过来,将一个类似药丸的东西递给了梅西。阿根廷天王迅速吃下了药丸,随后立即投入到比赛中。

这个略显诡异的画面,不由得令人联想起梅西近年来多次出现在赛场呕吐的现象。因此,梅西吞下的小药丸也可能是治疗类似症状。目前,巴萨官方还没有做出解释,一切也都只是猜测。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梅西 欧冠 梅西呕吐

实拍:梅西比赛中吞服神秘药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12417fc7-3e30-4f73-ae09-6c4ffadd9c6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