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VS灰熊前瞻:魔兽难胜小加嫂 复仇需哈登爆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队将在明天的NBA常规赛中再战灰熊,双方在21号曾交过手,当时火箭由于失误过多,在下半场惨遭灰熊痛击。但上一次火箭输球是在客场,而明天的比赛,火箭将主场作战,同时灰熊则是背靠背,这无疑让火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那么他们能否完成复仇呢?

魔登再迎考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队将在明天的NBA常规赛中再战灰熊,双方在21号曾交过手,当时火箭由于失误过多,在下半场惨遭灰熊痛击。但上一次火箭输球是在客场,而明天的比赛,火箭将主场作战,同时灰熊则是背靠背,这无疑让火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那么他们能否完成复仇呢?

凤凰体育将在26日早9:00毒舌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地址

赛前言论:

距离上一场比赛,火箭已经休息了足足4天,对此老将特里表示,这4天的训练对于火箭犹如一个“迷你训练营”,而新帅比克斯塔夫也宣城,火箭的球员们在态度上已经发生巨大变化,现在的团队是更有纪录、更有体系也更有规章制度。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准备好去赢球了。

看点一:魔兽再战小加索尔

由于兰多夫可能继续休战,而双方也很可能会继续使用一大四小阵容对打,这种情况下,这唯一的大个发挥如何,自然就是其中关键了。上次交手,小加索尔拿到三双,能低位单打也能高位策应的特点让火箭极为难受,也让魔兽对他的防守始终收效不高。而现在魔兽又陷入交易流言当中,除非小加索尔因为背靠背的疲劳影响发挥,否则这组对位,魔兽恐怕讨不到便宜。

看点二:哈登能否爆发

灰熊的侧翼防守能力非常强悍,托尼-阿伦、李、巴恩斯的组合,上一次交手就让哈登吃足了苦头。尤其是阿伦,作为目前全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人之一,想要突破他的封锁,难度很大。想要击败阿伦,只是靠碰瓷是远远不够的,哈登必须找回自己在三分线外的手感,争取得分能突破30+,否则少了他的火力输出,火箭想复仇属实太难。

看点三:对摆一大四小谁占优?

在双熊逐渐老化,以及被勇士连续吊打的情况下,灰熊被迫也开始选择了提速。而兰多夫的伤病也给了他们试阵的机会,而当康利、李、巴恩斯和格林四人同时在场时,将会给火箭提出严峻考验。虽然这套阵容防守强度有所下降,但让灰熊的机动性和远投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火箭同样可以变阵一大四小,但问题在于,一大四小对于球权转移要求很高。灰熊有两个进攻发起点(康利和小加索尔),而火箭充其量只有哈登一个人,同时他还要扮演终结点的角色,这会让灰熊占据一定的优势。

当然,灰熊对于这套新阵容还处于摸索阶段,配合还存在许多不足,再加上背靠背作战对体能的影响,这可能会给予火箭一定的机会。

首发预测:

火箭队:特里、哈登、阿里扎、琼斯、霍华德;

灰熊队:康利、阿伦、巴恩斯、格林、小加索尔(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火箭vs灰熊 魔兽 哈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