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17+9+9孙悦16分 陈磊回家北京大胜江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单外援出战的江苏,老队长陈磊首次回家对阵旧主,最终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团队进攻优势,北京主场以105-90大胜江苏,成功终结江苏的两连胜。

陈磊回家,北京大胜江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北京坐镇主场迎战单外援出战的江苏,老队长陈磊首次回家对阵旧主,最终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团队进攻优势,北京主场以105-90大胜江苏,成功终结江苏的两连胜。

数据方面,北京阵中,马布里17分9篮板9助攻3抢断,莫里斯27分9篮板6犯规,孙悦16分6篮板4抢断,王骁辉11分,翟晓川14分4篮板。

江苏阵中,布鲁克斯28分4篮板,常林15分5篮板,陈磊1分,刘亚晖13分,柳伟11分。

常林战旧主单节砍10分

北京给了陈磊一个体面的颁奖仪式

北京主场迎战2连胜的江苏,由于麦克唐纳因伤赛季报销,江苏再度派出单外援阵容出战。两队在开局互攻有无战成8平,易立与常林连中两个三分,帮助江苏取得5分领先,马布里连中两球,王骁辉也飙中一记三分,北京成功反超比分。

随着北京在连续在禁区砍分,王骁辉也再中一记三分,北京维持微弱领先优势,翟晓川在最后时刻完成一记压哨补篮得手,首节结束北京以27-24领先江苏。

马布里无解半场16+7+6

老马PK胡雪峰

北京率先打出一波12-4攻击波,将场上分差拉开到11分。双方互造犯规罚球取分,刘亚晖与老马各中一记三分,孙悦继续砍分北京进一步将分差拉开到16分,布鲁克斯与刘亚晖飙中两记三分止血,随着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江苏追到差9分。

不过北京很快再度拉开分差,凭借王骁辉半场前飙中个人第三记三分,北京取得61-49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半场结束马布里就已经砍下16分7篮板6助攻数据。

北京三节领先江苏21分

莫里斯暴扣

中场休息回来,江苏连砍5分追到差7分,莫里斯疯狂肆虐内线连砍6分,引领北京再度拉开15分。江苏由全华班苦苦支撑,无奈之下布鲁克斯再度披挂上阵,北京双外援继续砍分,孙悦也飙中一记三分,场上分差已经拉开到21分。

尽管布鲁克斯飙中三分,但北京凭借多点开花继续保持压制态势,三节结束北京以86-65领先江苏。

两将6犯北京大胜江苏

翟晓川封盖

末节比赛,孙悦率先飙中三分,莫里斯连续两次肆虐内线连砍5分,北京继续维持20分优势。莫里斯持球进攻被吹进攻犯规,还剩6分33秒时6犯毕业离场,老马被迫重新登场。

朱彦西也在随后6犯毕业,江苏始终难以迫近比分,北京陆续换下主力球员,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北京主场以105-90大胜江苏,成功终结江苏的两连胜。

北京:孙悦、张松涛、王骁辉、马布里、朱彦西;

江苏:易立、刘炜、常林、常亚松、布鲁克斯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北京vs江苏 陈磊 马布里 孙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