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轰44分沃伦空砍38分 广东客场胜浙江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凭借着阿联44分的出色发挥,广东客场以112-97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7胜2负。浙江队的三连胜被终结,5胜4负也让他们跌出了联赛前八。

阿联隔扣丁锦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凭借着阿联44分的出色发挥,广东客场以112-97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7胜2负。浙江队的三连胜被终结,5胜4负也让他们跌出了联赛前八。

阿联今天无人可敌,全场26投17中拿到赛季最高的44分4个篮板,其中包括7记暴扣。周湛东11分,拜纳姆15分7次助攻,迪奥古9分5个篮板,周鹏15分。

浙江队的沃伦空砍赛季新高38分,查尔斯14分9个篮板,邱彪16分,曹飞10分,此外没人得分上双。

浙江4-0领先成最后绝唱

周鹏带球

沃伦后仰命中,夏钰博快攻上篮打成,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以4-0开局。这是全场比赛他们最后一次领先了,周鹏和拜纳姆连中三分,此后广东两度快攻打成,一波10-0的高潮逼得浙江请求暂停。

浙江一度把比分追到9-10,接下来阿联空接暴扣,罚球线也稳稳命中,董瀚麟和周湛东也有得分入账,广东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首节以22-12领先。

阿联隔扣丁锦辉不留情面

外援PK

沃伦和查尔斯的双外援发威,他们把比分追到了27-31只落后4分。周鹏三分命中止血,拜纳姆轻松快攻打成,阿联隔扣丁锦辉堪称暴力。

半场结束广东以47-36领先11分,拜纳姆和沃伦半场都拿到13分。

陈江华中半场压哨三分

双方激烈对抗

易边再战,广东队大有一口气吃掉对手的意思,在迪奥古轻松得分后,广东以65-49领先了16分。朱芳雨大帽张永鹏,阿联两度贡献暴扣,广东牢牢掌控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一攻,陈江华命中半场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广东以77-64领先。

阿联统治末节广东三连胜

杜锋抱怨裁判,比赛一度中断

本以为比赛就此结束,谁知道浙江奋起直追。广东略有松懈,他们让阿联休息太久,沃伦三分、2+1有入账,最后3分钟浙江只以90-97落后。邱彪三分不中,不过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裁判认定了好久也没有看清楚是谁拨出界,比赛中断了15分钟。

裁判把球权给了浙江队,他们没有打进。阿联连拿9分,单场得分突破40+,最后90秒广东以104-95领先。浙江再度失误,阿联贡献暴扣,广东再度领先11分,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凭借着阿联的神奇表现,广东豪取三连胜,坐稳联赛第三的位置。(上官正)

双方先发:

广东:拜纳姆、周鹏、董瀚麟、任骏飞、易建联;

浙江:夏钰博、张永鹏、邱彪、丁锦辉、沃伦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广东vs浙江 易建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