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手隔扣对手核心+44分生涯新高 这是最强阿联!(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东客场以112-97大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阿联今天化身魔鬼肌肉人,全场26投17中拿到CBA生涯新高44分,其中包括7记暴扣,还有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毫不夸张的说,阿联的统治力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他就是黄皮肤的外援。

阿联单手隔扣丁锦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东客场以112-97大胜浙江队,取得三连胜。阿联今天化身魔鬼肌肉人,全场26投17中拿到CBA生涯新高44分,其中包括7记暴扣,还有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毫不夸张的说,阿联的统治力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他就是黄皮肤的外援。

扣!扣!扣!此前阿联一直被诟病领袖气质不足,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中,阿联的暴扣数量明显增加,能扣篮的绝不上篮,这就是他的态度。上一场阿联眉骨被打裂,并且拼至抽筋的情况下拿到了26分13个篮板,帮助球队客场复仇山东。

最强阿联!

轻伤不下火线,阿联今天的眼角贴着创可贴。别以为这样就会影响他的战斗力,可怜的丁锦辉不幸成为阿联的背景板。第二节还剩3分04秒,阿联在禁区内接球,丁锦辉在他面前防守。哪怕丁锦辉有着斗牛犬的名号,但是无论弹跳还是身高,和阿联都有不小的差距。

只见阿联高高跃起,丁锦辉也寸土不让,阿联直接单手隔着丁锦辉把球扣进,显得霸气十足。倒霉的丁锦辉被震出了界外,现场的浙江球迷也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丁锦辉和阿联在国家队一度是好友,但是阿联杀的兴起谁也不会放在眼里。

中场前最后15秒,阿联在罚球线接球,左边突破一直是阿联的弱点。丁锦辉死防右手,左边随意突破,阿联运球一步左侧加速杀到篮下。浙江禁区内门户洞开,阿联双手滑翔暴扣。到了第三节,拜纳姆再度送出两记妙传,阿联上演死亡轰炸,三节贡献27分,让广东牢牢掌控比分。

阿联有多重要?末节阿联稳健的中投帮助广东领先20分,在板凳席上休息的时候,浙江队从落后20分追到只落后7分,杜锋连忙让阿联披挂上阵。刚上来阿联就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三分线外开花,让浙江队的势头被扑灭。比赛最后1分07秒,广东队获得快攻机会,阿联罚球线接球双手暴扣一锤定音,他连拿11分彻底扼杀了浙江队的希望。末节17分,谁说阿联不冷血。

44分也刷新了阿联在CBA单场得分新高,上赛季对阵山西,08年没进NBA之前战胜上海队,阿联都拿到42分。很多球队摆烂为了获得三外援名额,广东队就有一位黄皮肤的外援,甚至他的个人能力和作用,要远超大部分外援。(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易建联 阿联 广东vs浙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