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想挑衅“亚洲第一中锋”,却反被调戏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都说冤家路窄,这句话用在泰勒和哈达迪身上最好不过。这是泰勒CBA新赛季的首秀,就遇到了最大仇家哈达迪,暴脾气的泰勒不再挑事,全场拿到31分11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完胜哈达迪的16分14个篮板,不过老辣的哈达迪,还是在首节的对抗中占据了上分。

哈达迪

凤凰体育讯 都说冤家路窄,这句话用在泰勒和哈达迪身上最好不过。这是泰勒CBA新赛季的首秀,就遇到了最大仇家哈达迪,暴脾气的泰勒不再挑事,全场拿到31分11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完胜哈达迪的16分14个篮板,不过老辣的哈达迪,还是在首节的对抗中占据了上分。

时间回到今年的2月11日,山西客场输给青岛队,首轮0-3被淘汰出局。泰勒和哈达迪在系列赛中明争暗斗。在比赛结束双方握手的时候,哈达迪刻意去找泰勒拥抱,泰勒火大了,直接把哈达迪推开,并且嘴里骂骂咧咧的。据悉当时泰勒想找哈达迪赛后约架,别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他去了青岛队的更衣室,真的想打一架。

火药味

赛季结束后,山西队终于把这尊大佛送走了,暴躁的脾气让他丢失了工作。哈达迪在CBA成为香饽饽,四川队选择吃回头草,老板专门登门拜访,并且重金才把哈达迪重新签下。这就是两人的待遇,哪怕泰勒曾经贵为第一高中生,但是令人着急的智商,制约了他的进步。

福建队在希望大外援后,泰勒进入他们的视野。福建刚刚公布最严队规,不听话者可以直接开除,签下泰勒也是极大的冒险。不知道是约法三章,还是自我脾气改变,今天的泰勒,被哈达迪欺负也默不作声。

首节还剩最后5分,泰勒披挂上阵,此时哈达迪已经在球场上。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泰勒攒足了劲,却被哈达迪卸掉了。当时双方第一次对抗,泰勒刚想发力,哈达迪就开启了表演,整个人飞了起来,裁判吹了泰勒抢篮板犯规。

回到进攻端,哈达迪就不再软绵绵的,单吃泰勒打成。眼看占据了上分,哈达迪开始朝泰勒喷垃圾话,一边走一边喷,换做以前,泰勒早开干了。这一次泰勒微笑面对,但裁判始终盯着他,在顶开哈达迪要位的时候,又被吹了进攻犯规。泰勒满腔热血,打在了棉花上。

提起泰勒,可以说是大有来头,他也是伤仲永的代表。在高中时期和詹宁斯是校友,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是NBA状元的热门人选,结果为了赚钱,被坑爹的经纪人拉到了以色列、日本等海外联赛打球,错过了进军NCAA锻炼的机会。在NBA效力的三个赛季里,泰勒场均能够得到3.6分和2.6个篮板,泯然众人。火箭新赛季还曾签约他,不过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

哈达迪成了四川队的核心,第三节他再度强吃泰勒,在泰勒使出全力盯防的时候,哈达迪送出不看人传球。篮下的孟达轻松得分,这就是两人的差距所在。不过泰勒也并非没有进步,今天命中6记三分,中投也是弹无虚发,他的出色能力让哈达迪难以跟上。最终拿到31分11个篮板,成为福建最后的遮丑布。(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哈达迪 泰勒 四川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