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夺冠赔率-巴萨拜仁领跑 英超双雄遇险情被轻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冠第五轮全部比赛结束,有人欢喜有人愁,巴萨、拜仁、皇马继续强势,三队也在夺冠赔率位居前三,其中巴萨和拜仁则是以1赔3.60的超低赔率领跑。英超四强尤其是不能确保出线的曼联和阿森纳被看低,均未能进入前八。

欧冠夺冠赔率

凤凰体育讯 欧冠第五轮全部比赛结束,有人欢喜有人愁,巴萨、拜仁、皇马继续强势,三队也在夺冠赔率位居前三,其中巴萨和拜仁则是以1赔3.60的超低赔率领跑。英超四强尤其是不能确保出线的曼联和阿森纳被看低,均未能进入前八。

巴萨在5轮过后4胜1平积13分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拜仁则是4胜1负积12分同样锁定小组第一,两队在联赛也均是强势领跑,作为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两支球队,在欧冠夺冠赔率榜上强势领跑,两队1赔3.60的赔率可谓热得发烫。皇马同样在小组赛表现出色,4胜1平积分积13分锁定小组头名,他们的夺冠赔率是1赔7.50。

和皇马同组的巴黎圣日耳曼凭借一场大胜出线,在夺冠赔率是他们位居第四,位1赔12.00。曼城本轮输球,但依然取得出线权,夺冠赔率为1赔17.00。马竞则是在C组取得出线权,他们的最近夺冠赔率为1赔19.00。

同样1赔19.00的还有切尔西,不过蓝军目前还没有出线。5轮过后,切尔西10分,波尔图10分,基辅迪纳摩8分,小组赛最后1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波尔图,基辅在主场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切尔西如果主场战胜波尔图,将以小组头名晋级,若切尔西主场战平波尔图,基辅主场击败特拉维夫,那么3支球队将同时拿到11分,计算小分蓝军打平就出线。若基辅无法战胜特拉维夫,切尔西输球也能晋级。

在D组力压曼城位居榜首的尤文图斯并不被看好,他们的赔率为1赔29.00。曼联同样为1赔29.00,但红魔的出线形势极为凶险。B组目前积分是:沃尔夫斯堡积9分位居第一,曼联8分位居第二,埃因霍温7分第三,莫斯科中央陆军4分小组垫底。最后一轮曼联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赢则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平和负都有可能出局。首先,埃因霍温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已出局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不出意外的话可以拿3分,这也就意味着埃因霍温的积分将达到10分,曼联只有胜利才能避免出局。那如果曼联输球呢?埃因霍温拿1分也可能出线,因为他们在胜负关系上压制住了红魔!

阿森纳的夺冠则更不被看好,为1赔41.00。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森纳将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枪手只要客场取得3-2或者3-2以上的1球胜利再或者2球以上胜利,均可力压对手小组出线,但一旦不胜将肯定被淘汰。

夺冠赔率前十:

巴萨3.60

拜仁3.60

皇马7.50

巴黎12.00

曼城17.00

马竞19.00

切尔西19.00

尤文29.00

曼联29.00

阿森纳41.00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曼联 欧冠夺冠赔率 英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