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拳击冠军遭抢劫枪杀 出生于牙买加被称超新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联社、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亚特兰大市警方说,本周三早上,前次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奥尼尔-贝尔,在刚下公交车时遭到抢劫,并被劫匪枪杀。到目前为止,当地警方还没有抓到凶

奥尼尔-贝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联社、路透社最新报道,美国亚特兰大市警方说,本周三早上,前次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奥尼尔-贝尔,在刚下公交车时遭到抢劫,并被劫匪枪杀。到目前为止,当地警方还没有抓到凶手。

一名警官发现,当时40岁的奥尼尔-贝尔躺在大街上,他身边还有另一个一起遇害的人,这个人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并幸运地转危为安。亚特兰大警方表示,此人介绍说他和奥尼尔-贝尔刚一下公交巴士就遭到了抢劫。奥尼尔-贝尔目前已经被证实,在这次抢劫中因被射杀而身亡。

奥尼尔-贝尔是牙买加人,1974年12月29日出生,绰号“超新星”。2003年5月,他十一回合击倒戴维斯获得IBF次重量级金腰带。2006年1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他十回合击倒莫梅克再次获得WBC和WBA次重量级金腰带,成为自1988年霍利菲尔德一统次重量级拳坛之后,又一位一统江湖的拳王。

他最近一次露面是在2011年12月,当他在一场比赛中首轮淘汰击败瑞考-卡森。奥尼尔-贝尔职业生涯27胜4负1平,25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奥尼尔-贝尔被誉为是一位凶悍的次重量级拳手,他出拳凶狠,至今保持着极高的击倒率。没想到的是,他的人生最后被劫匪的子弹彻底击倒。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