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织圭与石川佳纯关系扑朔迷离 福原爱要哭死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日本东京的一个奥运会赞助商举行的活动上,日本男子网球巨星锦织圭,与乒乓球世界杯亚军石川佳纯一起亮相。出人意料的是,锦织圭主动向媒体说,好几年前他与石川佳纯就是好朋友了,三四年前

锦织圭曝与石川佳纯是老友:有时会去看她训练

锦织圭与石川佳纯一起亮相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日本东京的一个奥运会赞助商举行的活动上,日本男子网球巨星锦织圭,与乒乓球世界杯亚军石川佳纯一起亮相。出人意料的是,锦织圭主动向媒体说,好几年前他与石川佳纯就是好朋友了,三四年前两人就一起打过乒乓球。而要知道,之前日本一姐福原爱,也传出曾是锦织圭的女友。昨天两人自己曝出的这一劲爆消息,引起日本媒体广泛的关注。

石川佳纯前不久,刚刚在仙台世界杯上获得亚军,这是迄今为止日本球员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活动现场,锦织圭主动说:“我与石川佳纯是好朋友,很早就认识,她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也为她感到高兴。”伦敦奥运会前,石川佳纯在被问到是否有意中人时曾说:“确实有喜欢的男生,不过那是我的偶像,而我也就是粉丝而已。”

东京赤羽的味之素国家体育中心,是两人经常交流的地方,锦织圭说自己有时候也会去看石川佳纯的训练,他说:“能和自己尊敬的选手成为朋友并进行交流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石川佳纯也表示,外出比赛的间隙,如果电视里有播放锦织圭的比赛,她都会注意观看。如果有时间,她还会去现场看锦织圭的比赛。锦织圭还爆料说,最近与石川佳纯打过网球,而三四年前两人就一起打过乒乓球了。

石川佳纯出生于1993年2月,锦织圭出生于1989年年底,福原爱则出生于1988年11月。福原爱比锦织圭大一岁,锦织圭比石川佳纯大3岁。锦织圭与石川佳纯目前都是各自领域非常优秀的世界级球员,这样的劲爆消息,自然是日本媒日关注的焦点。不过锦织圭的说法是,两人就是朋友,好朋友。

福原爱在北京奥运会后被传与锦织圭交往,有日本八卦杂志还拍到俩人约会的照片。不过随后两人没有走到一起,锦织圭与日本08年艺体运动员坪井保菜美热恋,俩人一度见了双方的家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今年年初,日媒有报道出两人关系出现裂痕。今年夏天,锦织圭被报道说在与嫩模观月亚子交往。而93年的小妹妹石川佳纯的出现,让外界对谁是锦织圭正牌女友,多了几许猜测和遐想的空间。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