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视!巴萨官网关注恒大:亚冠冠军不简单 巴西帮耀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将在下个月代表亚洲出战世俱杯。欧冠卫冕冠军巴萨无疑是恒大乃至所有参加世俱杯的球队最渴望挑战的一个对手,而一旦恒大击败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将获得与巴塞罗那过招的机会。对于这个潜在对手,巴萨俱乐部也是表达了关注,其官方网站就对恒大进行了报道。

巴萨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冠军,将在下个月代表亚洲出战世俱杯。欧冠卫冕冠军巴萨无疑是恒大乃至所有参加世俱杯的球队最渴望挑战的一个对手,而一旦恒大击败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将获得与巴塞罗那过招的机会。对于这个潜在对手,巴萨俱乐部也是表达了关注,其官方网站就对恒大进行了报道。

毫无疑问,恒大阵中的主帅斯科拉里和外援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名气最大,斯帅是世界杯冠军教头,而罗比尼奥曾在皇马、曼城、AC米兰多家豪门效力,保利尼奥则是在英超闯出了名声。巴萨官网介绍时就配图此三人,写道:“现在7支参加世俱杯的球队有6支已经确定了,包括巴塞罗那,河床(阿根廷)、美洲队(墨西哥)、马曾贝队(DRC)、奥克兰城队(新西兰)和来自中国的亚洲冠军广州恒大。”

巴萨官网直言,这支中国俱乐部不是一支以老年球星为主的球队,他们工资单上拥有着著名的教练斯科拉里和知名的球星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如果广州闯过四分之一决赛与美洲队的比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巴萨。

巴萨官网继续报道:“广州恒大赢得了中超五连冠,联赛最佳11人他们占据7人,包括了打入19球的巴西人里卡多-高拉特。他们赢得第五个中超冠军并非像之前那样容易,在6月份的时候,他们与两支球队并列榜首,此后斯科拉里取代卡纳瓦罗,数周后,联赛过半,罗比尼奥和保利尼奥加盟球队,帮助球队成功实现亚冠和中超双冠王,这也让2015年成为值得他们纪念的一年。”

巴萨官网最后表示:“成为亚冠冠军并不简单,恒大在半决赛击败了大阪钢巴(2-1,0-0),以及在决赛用一粒进球击败了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0-0,1-0)。第二个亚冠冠军让恒大又一次来到了世俱杯的舞台,2013年,他们曾夺得第四名,这一次他们将挑战走得更远,他们可能获得与巴萨碰面的机会。”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恒大 巴萨 世俱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