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晶晶挽霍启刚亮相慈善晚宴 大方任拍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宝郭晶晶昨晚穿上高贵晚装,与丈夫霍启刚结伴,恩爱出席慈善晚宴,以显善心。郭晶晶与丈夫虽然没有接受访问,但也大方停下在背景版前合照,二人脸上更展现幸福的笑容,拍照后,郭晶晶随丈夫走进晚宴会场。

霍启刚郭晶晶恩爱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国宝郭晶晶昨晚穿上高贵晚装,与丈夫霍启刚挽手亮相,恩爱出席慈善晚宴,以显善心。郭晶晶与丈夫虽然没有接受访问,但也大方停下在背景版前合照,二人脸上更展现幸福的笑容,拍照后,郭晶晶随丈夫走进晚宴会场。

郭晶晶与孙霍启刚相识于雅典奥运会后。两人在经历了8年的爱情长跑后,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和霍启刚在香港正式注册结婚,10日于广州南沙摆酒,11日则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婚宴。包括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到场。这场婚礼耗时近八个小时,宾客多达1800人。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体重3.3公斤,取名霍中曦。作为霍家第四代长孙,一出生就受到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慈善晚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