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瑟士史上最全跑鞋系列


来源:斑马运动

A家的跑鞋主要分为缓震型(如Nimbus、Cumulus)、支撑型(如Kayano、GT2000)、越野型(如Fuji Racer)、竞速型(如DS Trainer)、赤足型(如Excel33、Sup

(你要是不认识这个牌子,斑马君只能说找度娘)

A家的跑鞋主要分为缓震型(如Nimbus、Cumulus)、支撑型(如Kayano、GT2000)、越野型(如Fuji Racer)、竞速型(如DS Trainer)、赤足型(如Excel33、Super J33)。

如果是外翻,选择Nimbus;如果是内翻,选择KAYANO和GT。

缓震型——Nimbus

nimbus系列从11代推出后成为顶级缓震代表,前掌所增加的缓震材料。

Nimbus15

Nimbus15有3m反光,会出现长距离跑时越跑越累的情况,鞋面过软。

Nimbus16

Nimbus16比N15的反弹更好

Nimbus17

Nimbus17跳出了原本的框架,不再死板,鞋身轻量而时尚。

cumulus12

cumulus12是asics顶级缓震型跑鞋nimbus的简化系列,简化nimbus系列上可有可无的“配置”,从而把价格拉得更低,简化的“配置”包括:gel胶会少点、外形不如nimbus炫、不对称鞋带系统取消,剩下基本上和nimbus无太大区别,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会比nimbus轻一些。

稳定型——Kayano

kayano基本已经彻底成为稳定旗舰款而不是顶级了。顶级支撑层面,实际上GT2000已经逐渐取代地位····

Kayano 1:初代产品。

Kayano 2:引入TRUSSTIC中底弹性防震片,提高运动中的稳定性。该技术一直被沿用至今。

Kayano 3:作为稳定系跑鞋,足弓支撑系统是必不可少的,DUOSOLE技术首次被应用进来,这个就是现在所使用的DUOMAX技术的前身。

Kayano 6:在大底上第一次引入了AHAR超耐磨橡胶技术,耐磨度增强。

Kayano 7:在中底上引入了SpEVA材料,提升了缓震能力。

Kayano 10:鞋面采用了BIOMORPHIC FIT百磨不克舒适系统,切断式鞋面配合高弹高透气性的网布,使得在运动中依旧保持良好的贴合性。

Kayano 15:将男女款跑鞋的部分位置进行分开设计。

Kayano 16:增加了重心引导线系统。

Kayano 18:引入了动态双密度防倾斜稳定技术。

Kayano 20:应用了针对女性跑者研发的Plus 3技术,采用加厚3毫米的鞋垫,可以减轻跟腱紧张。

Kayano 21

Kayano 21:没有太大新颖,小细节上升级。

Kayano 22

Kayano 22:在K21的基础上小幅度的升级。

支撑型

GT1000

长时间锻炼也不会觉得酸痛,耐磨厚实的橡胶,为穿着者提供全脚保护。

GT2000

被晒烂了的这款明星鞋,整个表面都使用了网面设计,这样设计是为了增加鞋子的透气性,质量很轻。

赤足型——33系列

该系列的跑鞋强调轻量化和敏捷性。使用了前面介绍过的FluidAxis技术,这种技术和Guidance Line类似,通过在后跟处设置凹槽进行运动姿态引导。

越野鞋

GT-2150 G-TX

配备I.G.S.的顶级避震跑鞋,Solyte中底和Solyte55成型让鞋子更加轻量,同时保持超强的缓冲性和稳定性,专为户外复杂路面设计的大底能提供超强的抓地性,GORE-TEX透气防水面料更能轻松应对各种环境。

GEL-MORIKO 5 G-TX

GORE-TEX的顶级越野鞋,提供快速排汗与防水的双重功能,另搭配上DUOMAX的双密度中底,提供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中畅意奔驰的稳定功能,特殊设计的省力扣,提供快速反应的牵引力,让每一步都能走的轻松省力,后掌内置式GEL,提供最强的缓震功能。

Onitsuka Tiger

鬼冢虎已经可以认为是个走时尚路线的独立品牌了,和NB574定位差不多。(哪里好看了这款鞋)

[责任编辑:熊佳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