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魔兽看不惯哈登!火箭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体育画报》专家科迪-戴维斯爆料,火箭跟霍华德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上。

挣扎的魔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体育画报》专家科迪-戴维斯爆料,火箭跟霍华德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上。

在火箭球员召开了内部会议之后,这支球队依然没有真正起色。输给灰熊惨遭三连败,现在的火箭跟球迷的预期差距甚远,本赛季打打停停的魔兽又成了风暴的中心。在炒掉了主帅麦克海尔之后,火箭正在酝酿另一个让人震惊的动作,这个动作很可能就是将魔兽交易离队。

根据Yibida.com的报道,魔兽可能别送走,原因就是他跟哈登本赛季紧张的关系。上周《今日美国》也报道,有火箭的核心球员不满哈登的打法。这也能让人理解。赛季至今,哈登跟上赛季那个MVP热门有着明显的不同,他的心思已经不完全在球场上了。

尽管,哈登也打出了40+的比赛,也帮助火箭赢过球。但看起来,他更在意自己的得分。而在防守端,他的努力依然不够。哈登俨然成了火箭的毒瘤,球队的进攻糟透了,防守的问题依然明显。火箭开局糟糕的战绩,让两大核心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

但对火箭来说,这是一道很简单的选择题。哈登还年轻,魔兽则江河日下。就像当年湖人选择科比,放弃奥尼尔一样,火箭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魔兽。尽管魔兽此前多次表示要在火箭终老,但他并没有改变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计划。火箭要想避免夏天白白放走魔兽,提前出手是上策。

交易魔兽对火箭来说也有利,现在的魔兽已经很难找回当年在魔术颠峰时期的自己。趁着还有交易价值,火箭还能换来一些实力派球员。随着卡佩拉的崛起,火箭也已经找到了魔兽的替身。虽然现在的卡佩拉还无法跟颠峰时期的魔兽相提并论,但他若能继续打出跟尼克斯比赛时的表现,火箭也足够受用了。

当然,送走魔兽,也意味着火箭又一次冲击总冠军的失败,魔登也会成为史上另一对让人失望的双人组。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魔兽 哈登 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