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4三分引6人上双 北京19记三分送天津9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天津新援克劳福德首秀砍下27分,但北京从一开局就展现出统治优势,全场飙中创赛季新高的19记三分,最终北京主场以127-92狂屠天津取得2连胜,并送给天津9连败。

天津外援前NBA球员克劳福德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天津新援克劳福德首秀砍下27分,但北京从一开局就展现出统治优势,全场飙中创赛季新高的19记三分,最终北京主场以127-92狂屠天津取得2连胜,并送给天津9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阵中,马布里三分4中4,得到14分3篮板2助攻,莫里斯21分15篮板,孙悦13分4篮板,朱彦西14分,翟晓川12分,张庆鹏16分。

天津阵中,克劳福德21投8中,得到27分7助攻5篮板,马克希尔23分,于刚12分8篮板,张智涵11分。

北京首节飙6记三分雨

北京坐镇主场迎战8连败的天津,克劳福德火线驰援顶替威尔迎来赛季首秀。克劳福德与张楠飙中两记三分,帮助天津取得6-7开局,北京开启三分攻击模式,连续飙中4记三分,将场上分差拉开到19-10。

莫里斯防守

随着莫里斯与孙悦再砍7分,朱彦西与吉喆也连续内线砍分,随着孙悦一条龙上篮命中,北京进一步将分差拉开到19分。马克希尔连砍4分,但北京依然凭借强大进攻,首节以37-17大比分领先天津。

北京虐菜半场领先24分

双方开局连续进攻不中,翟晓川在防守中过于拼命摔出场外,马克希尔强攻内线帮助天津追到20分以内,马布里回敬一记三分。

克劳福德连攻带传后飙中三分,老马立即三分回敬,北京重新取得23分领先后,天津连中两记三分,但防守端天津基本不设防,吉喆与翟晓川连续砍分,北京稳扎稳打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北京以60-36领先天津24分。

孙悦卡位

张庆鹏打四分单节10分

中场休息回来,孙悦助攻朱彦西飙中三分,翟晓川与莫里斯也连续砍分,张智涵与孙悦对飚各中一记三分,克劳福德飙中三分后,孙悦用一记暴扣还以颜色。

张庆鹏登场后就飙中三分,北京继续全面压制天津,张庆鹏随后连中两记三分,并且其中一次还成功完成3+1,凭借张庆鹏单节独得10分引领,北京在三节结束时以94-64领先天津。

闵帅卖萌

北京大胜送天津9连败

末节比赛,北京继续用凶猛的三分攻势杀伤天津,方硕与王骁辉连中两记三分,在张智涵还了一记三分后,张才仁连中两记三分,场上分差已经拉开到37分。

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均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最终北京主场以127-92狂屠天津取得2连胜,并送给天津9连败。

天津:张楠、李荣培、于刚、徐磊、克劳福德

北京:朱彦西、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孙悦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北京vs天津 马布里 老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