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1轮前瞻:京晋战马布里斗旧主 奥登迎CBA首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战火再起。本轮比赛,之前因伤未能为江苏队出战联赛的奥登将重回赛场,上演他的CBA首秀。卫冕北京队将客战面对老对手山西队,10战全胜的新疆队将主

山西球迷“闹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战火再起。本轮比赛,之前因伤未能为江苏队出战联赛的奥登将重回赛场,上演他的CBA首秀。卫冕北京队将客战面对老对手山西队,10战全胜的新疆队将主场迎战山东的挑战。

深圳主场迎战广厦的比赛将于16:00打响,山东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将于20:00开战,其它比赛均在19:35开打。

深圳VS广厦

上轮深圳队主场大比分战胜同曦,顾全状态回暖得到28分。深圳队后卫罗汉琛因肩部脱臼,将会缺席近期的比赛。广厦则客场与联赛“副班长”佛山缠斗到最后时刻,帕戈单场砍下54分。广厦队上轮虽然赢球,但险些被佛山在自家头上摘下赛季首胜定会让他们更加重视对手。本场两强相遇,相信比赛会非常精彩。

两队历史交战24次,深圳队15胜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均各自在主场取胜。

新疆VS山东

上轮新疆队单外援出战仍击败吉林斩获10连胜,山东则主场惜败辽宁。本轮比赛睢冉仍因停赛无法出战,这对山东队的战力有一定的影响。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山东略逊于新疆,但比斯利一旦打疯了,基本无人能防。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险些以一己之力改写比赛的结果。他与前NBA球员古德洛克的对决值得期待。回到家乡新疆,面对国家队队友李根,丁彦雨航又能献上怎样的表现?

两队历史交战32次,新疆队24胜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新疆队主客场双杀山东,在主场战胜山东的比赛中,新疆队豪取150分,战胜对手。

山西VS北京

山西队上轮客场击败青岛取得三连胜,本赛季首次在客场取胜,可以说是士气正盛。北京上轮主场大比分击败老对手天津,全队狂下三分雨。此番两队遭遇比赛的精彩度值得期待。从双方外援的角度看,马布里比琼斯打得更加无私,是合格的球队大脑,团队领袖。相比之下,琼斯占用出手权过多,在支配球上做的时好时不好,但一旦打得顺风顺水,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

山西队是马布里的旧主,11-12赛季半决赛的五场苦战打得火星四溅,这也让两队之后的每次交战都颇具话题性。山西队球风硬朗,北京队想要客场轻取对手并不容易。

两队历史交手25次,北京队15胜占据上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辽宁VS天津

上轮辽宁客场险胜山东,全队五人斩获两双数据。天津队则客场惨败北京遭遇9连败,新援乔-克劳福德上轮运动战出手32次,仅命中12球得到27分,状态一般。上赛季克劳福德曾为新疆队出战五场,后因眼病离开CBA。上赛季他为新疆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对阵辽宁男篮,本场比赛他与哈德森的交手值得关注。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辽宁队胜于天津,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取胜的希望很大。

两队历史交手16次,辽宁队14次取胜。上赛季常规赛,辽宁队主客场双杀天津。

北控VS广东

上轮北控客场不敌浙江遭遇连败,广东则逆转战胜福建获得4连胜。虽然拥有三外援,但北控队小外援赖特表现差强人意,场均仅有13.2分入账,在北控队内是第四得分点。北控队更换小外援很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广东队明显占优,但近几轮广东队状态并不稳定,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迪奥古给球队的帮助有限,上轮比赛第四节广东队甚至一度在末节使用全华班出战。球队对易建联只能过度使用,场均37.6分钟在国内球员中位列第三,广东队本赛季要想走的更远,必须要保证阿联的健康,换外援或者给本土球员更多的锻炼时间,这是摆在杜锋和广东队面前的两个选择。

上赛季常规赛,广东主客场双杀北控前身重庆队。

浙江VS四川

巴赫拉米复出,浙江上轮主场击败北控,四川则客场战胜八一。两支均拥有三外援的球队相遇,比赛一定颇具观赏性。哈达迪与巴赫拉米这两支伊朗国家队的球员将再度相遇,二人的直接对话值得关注。整体实力更强的四川队有望取得四连胜。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四川队121-104主场战胜浙江。

佛山VS福建

上轮佛山惜败广厦,遭遇10连败,但球队打出了久违的气势。上轮佛山双外援联手砍下78分,如果他们能够延续与广厦一战的士气,相信首胜并不会太远。福建队上轮被广东逆转,哈提布打满全场得到23分。本场比赛,哈提布将面对旧主佛山,他的表现值得关注。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江苏VS八一

上轮江苏与上海苦战四节,最终惊险取胜,八一队则主场不敌四川。在顶替奥登出战的外援麦克唐纳因伤赛季报销后,江苏队决定将奥登激活。本场比赛,奥登将出战江苏对八一的比赛。奥登的回归对于江苏而言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还需要比赛的考验。

作为联盟中的两支老牌球队,两队历史交手52次,八一队30胜占上风。目前,江苏队已经取得了对八一的5连胜。

青岛VS吉林

上轮青岛主场不敌山西,遭遇连败。吉林则客场输给新疆。联赛10轮战罢,青岛队外援吉布森以场均37.4分的数据位居联盟得分榜首位。吉林队外援马库斯也同样排在得分榜前五。本场比赛二人的交手或许颇具观赏性。上轮与新疆队一战,吉林外援拉莫斯被驱逐,依照篮协相关规定,拉莫斯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对此判罚不满的吉林队提出了申诉,拉莫斯本场比赛能否出战,或许将影响比赛的结果。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战胜对手。

上海VS同曦

上轮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主场与江苏苦战四节,最终遗憾输球。刘晓宇再度刷新个人单场得分纪录。上轮同曦客场输给深圳,止步三连胜。韦弗单场独揽38分6助攻。韦弗既是姚明的前队友,也曾短暂效力上海,但韦弗在上海的经历并不美好,13-14赛季,韦弗仅打了5场比赛就伤别上海滩。本场比赛面对旧主,韦弗能否率队取得赛季客场首胜值得关注。

上赛季常规赛,上海主客场双杀同曦。

                                                     (张玥玲)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