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体育与苏州太湖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互联网+体育新坐标


来源:凤凰体育

11月28日下午,北京唯实酒店,乐视体育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涉及青少年足球基地、户外运动、体育旅游等多个项目,致力于把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互联

现场

11月28日下午,北京唯实酒店,乐视体育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涉及青少年足球基地、户外运动、体育旅游等多个项目,致力于把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互联网+体育产业的全国性示范基地。

全球首个智能化青少年足球基地

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内容,双方将共建全球首个智能化青少年足球基地。

在硬件设施上,基地会参照国际领先的足球培训基地的标准,并充分考虑青少年的特性,为其定制化培训及生活设施;在软件方面,基地将实现全面智能化管理,并通过个人可穿戴设备、UGC直播、大数据分析等方式,让教练和球员能够多维度的了解训练情况,并制定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

基地还将充分利用乐视体育在足球领域的资源优势,引进国内外足球培训领域的优秀师资力量,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师资队伍做定期培训。在过去两个多月时间里,乐视体育连续签约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与教育部就发展校园足球达成合作,牵手“世界第一球星工厂”——阿贾克斯俱乐部,与拥有曼城俱乐部的城市足球集团签约,这些优秀的足球培训资源,未来必将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长足进步。

此外,乐视体育还将引进国际知名青少年足球队伍,在冬令营和夏令营的时机,与中国的青少年足球队举行友谊赛,促进中外青少年足球的交流和友谊。

国际一流户外运动基地

“有浪仰山高,无风还练静。秋宵谁与期?月华三万顷。”作为国务院首批批准建立的12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苏州太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古今中外一直是文人骚客流连忘返之所。而随着乐视体育与苏州太湖达成的战略合作,更多体育爱好者将在一片胜景中体验精彩刺激的户外运动。

未来,双方将围绕太湖最负盛名的一山一岛一湾(渔阳山、西山岛、丽波湾),在自然资源基础上量身打造户外运动基地,并引进国际优秀的户外运动赛事,包括越野跑、自行车、铁人三项以及相关水上运动等等。

乐视体育还会把国际顶级户外电影节等体育文化产品,引入太湖国家级度假区中,全面提升其在国际体育产业界的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中国户外运动的圣地。

除了培训和赛事以外,双方还将充分贯彻46号文和“互联网+”的政策方针,把太湖国际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互联网+体育产业”的示范基地。具体来说,双方将首先把乐视智能化产品在该旅游度假区全面落地,把互联网带给人们的便捷与智慧充分展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体育的明星产品,国内首款智能化整车——乐视超级自行车,将在2016年全面呈现在苏州太湖国家级度假区中,把其作为BiU共享骑行计划中的重要一站。

[责任编辑:徐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