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利好!内线大将已归队恢复训练 复出在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enny Dial Creech的报道,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经接近复出。 在上赛季,莫泰尤纳斯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他

莫泰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enny Dial Creech的报道,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已经接近复出。

在上赛季,莫泰尤纳斯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他一直在恢复之中,他现在已经可以在训练中做更多的事情了。

现在还没有莫泰尤纳斯复出的确定时间,但是比克斯塔夫希望莫泰尤纳斯可以很快复出。

“莫泰尤纳斯已经回来训练了,”比克斯塔夫说,“我们看到了他,他在做一些1对1的训练,看着那些小勾手都进了,我渴望着他在比赛中复出。”

在2014-15赛季常规赛期间,莫泰尤纳斯为火箭出场71次,场均上场28.7分钟可得12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火箭 莫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