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飚生死3分险导22分逆转 湖人憾负步行者6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科比宣布退役决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湖人尽管最多落后了22分,但最后10.5秒,科比的三分追到了只差1分。遗憾的是,科比扳平三

科比颜射泡椒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步行者。科比宣布退役决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湖人尽管最多落后了22分,但最后10.5秒,科比的三分追到了只差1分。遗憾的是,科比扳平三分未中,最终,湖人主场103比107惜败。

数据方面,乔治39分4篮板,埃利斯15分6助攻,乔治-希尔11分,米尔斯9分,马辛米8分10篮板,斯塔基11分,乔丹-希尔6分10篮板。

湖人方面:克拉克森22分10篮板6助攻,科比20投4中13分4篮板3助攻,兰德尔11分12篮板,拉塞尔8分7篮板,希伯特8分9篮板,尼克-杨22分,慈世平7分。

湖人投篮命中率仅1成

乔治-希尔vs拉塞尔

赛前,科比宣布了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他也给球迷写了一封亲笔信,感人至深。不过,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很平静。一上来,科比接连出手不中,乔治三分命中,突破抛投也有,步行者7比4领先。

紧接着,埃利斯三分命中,步行者开局一波10比4。直到第一节还剩3分27秒,科比才命中了第一球。乔治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命中三分,首节,步行者28比12领先。整个第一节,湖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10%。

湖人一波11-2缩小分差

两个互战旧主的球员

第二节一上来,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打了快半节,步行者34比20领先。湖人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他们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拉塞尔补篮得手,克拉克森三分命中,科比翻身跳投也中,湖人一波11比2,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

拉塞尔8秒没过半场,低级失误。步行者最后一攻,乔治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步行者48比35领先。

杨连中3记三分湖人续命

科比持球

中场休息回来,埃利斯给到切入的马辛米,后者双手暴扣。科比妙传直塞篮下,希伯特双手暴扣还击。克拉克森跳投命中,迈尔斯还以三分,随后,乔治连中三分,步行者67比46领先。

乱战高手尼克-杨连中三记三分为湖人续命,乔治三分还击。斯塔基两罚两中之后,三节结束,湖人80比65领先。

科比遗憾错失扳平三分

慈世平对位老队友

第四节一上来,科比连续跳投不中。还剩7分多钟,科比就被换下了场。没想到,杨三分命中,巴斯跳投也有,兰德尔中路突破双手暴,湖人完成了一波12比3,追到了只差6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涨。湖人砍马辛米,可是没能反超比分。

科比重新上场之后,传球失误,乔治连续跳投命中,步行者98比89领先。迎着希尔的防守,科比弧顶三分命中,杨此后三分也中,慈世平三分也中,还剩23.6秒,追到只差2分。还剩10.5秒,科比再中三分,追到只差1分。不过,此后科比扳平三分没中,最终湖人功亏一篑。

湖人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步行者:乔治-希尔,埃利斯,迈尔斯,乔治,马辛米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vs步行者 科比 保罗乔治 泡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