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湿了!老飞侠秀篮下梦幻舞步+飚中救命3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当科比宣布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之后,没有人会再去在意他的打铁。即便,他今天20投只有4中,只得13分。只要他在场上,那就是一种幸福。

科比持球单打CJ-迈尔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当科比宣布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之后,没有人会再去在意他的打铁。即便,他今天20投只有4中,只得13分。只要他在场上,那就是一种幸福。

今天,湖人的出场仪式改变了,主题是致敬传奇,从张伯伦、韦斯特到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再到奥尼尔,最后就是主角科比。不过,当现场的DJ念到他的名字时,科比很平静。做出了决定之后,科比释然了。接下来的比赛,他要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刻,每一次出手,不论是投进了,还是打铁了。

篮下舞步

飚中救命三分后老飞侠笑了

面对年轻的后起之秀乔治的防守,开场没多久科比的拉杆上篮,打板却偏得离谱。之后更是投出了一记三不沾,可对此,科比是微微一笑。

现在的科比在场上已经收起了自己的杀气,没有冷血杀手的眼神。湖人已然如此,科比也不再较劲,要去争夺季后赛。享受场上的每一刻,不去在乎结果。

第一节还剩3分27秒,科比在篮下完成了一次梦幻脚步。在步行者的双人包夹中,科比从人缝中穿过上篮得手。这是他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整个第一节,他8投只有1中。整个上半场,科比15投只有2中,可这又如何,当科比进球的时候,斯坦普斯中心依然是如雷的掌声和欢呼声。

之所以选择告别,那是因为身体在告诉科比该离开了。第二节他的一次三分出手,吃到了乔治的大帽,又是一记三不沾。面对乔治,科比感到了自己的老去,感到了后生可畏。这是自然规律,他不能抗命。

终场前1分19秒,科比命中了全场比赛的第3球。弧顶位置迎着飞扑过来的希尔,强行出手三分稳稳命中,尽管希尔有犯规嫌疑,但科比没有去跟裁判争论,他依然是微笑面对。终场前还剩12秒,面对乔治的防守,科比接球直接出手超远三分再中,追到了只差1分。当乔治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科比对着他咧嘴大笑。那个笑容,让人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科比在享受比赛。放在以往,这时的科比是坚定的眼神,一脸的杀气,但现在这些都不见了。

终场哨响,步行者的球员一个个上前跟科比拥抱,已经退役的雷吉-米勒也到了现场看球,给了科比一个大大的拥抱。现在科比的每一场球,无关胜负,只有致敬和享受篮球的乐趣。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科比 科比退役 湖人vs步行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