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TF!勇士7人三分命中过4成 想防死他们?狗带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虽然遭遇爵士队的顽强狙击,可最终仍然106-103击败对手,取得19连胜。全场比赛,面对全联盟防守三分球最好的爵士队,勇士队三分线外仍然29投14中,命中率几乎达到50%,即便库里曾被短暂锁死,可勇士的三分球却从不断档,这也是他们能拿下比赛的关键。

汤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虽然遭遇爵士队的顽强狙击,可最终仍然106-103击败对手,取得19连胜。全场比赛,面对全联盟防守三分球最好的爵士队,勇士队三分线外仍然29投14中,命中率几乎达到50%,即便库里曾被短暂锁死,可勇士的三分球却从不断档,这也是他们能拿下比赛的关键。

勇士是全联盟三分球最准的球队,他们场均能命中13.2个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3.2%,比第二名的步行者还要高出3.1个百分点。更恐怖的是,勇士队的三分球并非只是单纯依赖水花兄弟的变态准,全队有7名球员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巴恩斯38.9%的命中率在其他队都称得上优秀,可在勇士队内竟然完全不够看。而拥有如此多稳定的三分手,也让勇士队的三分线,经常处于东方不亮西方亮的状态。

这货谁能防住?

这场与爵士队的比赛,已经充分体现了这一点,爵士队的防守不可谓不成功,库里甚至被他们防得半场仅得到7分,他与格林堪称联盟无解的挡拆配合,在上半场并没有发挥出太大作用。但即便库里被锁死,勇士队的三分球却根本防不死,此前默默无闻的爵士旧将克拉克,竟然在次节比赛短短6分钟的时间内,接连投中了4记三分球,创下了职业生涯新纪录,到了末节比赛关键时刻,就连很少远投的利文斯顿,都能远投三分命中。而如果看过上一场勇士比赛的球迷,应该也会记得,因为巴恩斯受伤才上位的拉什,同样单节飚中过4记三分球。

即使是替补席上的无名小卒,可却都拥有一手过硬的三分篮子,能囤聚如此多稳定的三分射手,恐怕才是勇士阵容的可怕之处。因为或许一个人,两个人会因为状态不好失准(例如此役巴博萨和格林三分球就7投0中),但7名命中率超过40%的三分手,同时失准的可能性实在太低。再加上勇士时常用五小,能让这些球员扬长避短,因此想要防住勇士的三分球,几乎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勇士vs爵士 库里 克莱汤普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