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蒂发推特讽巴萨丢胜局 苏神恶意踩踏逃红牌(图)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中的国王杯,皇马因为使用了违规球员被罚取消国王杯成绩无效,0-3告负,而皇马死敌巴萨的球员皮克在推特发了笑哭的表情,并且配上了贝尼特斯的图片,讽刺皇马这种行为。今夜战瓦伦西亚,巴萨在最后时刻被蝙蝠军团扳平,皇马名宿古蒂也在推特中发了笑哭的表情予以还击。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苏神还有一次恶意踩踏,但是裁判并没有“明察秋毫”,西媒也对这次恶意犯规不齿:“丑陋!他应该被红牌罚下!”

苏亚雷斯涉嫌故意踩人

苏亚雷斯涉嫌故意踩人

凤凰体育讯 本周中的国王杯,皇马因为使用了违规球员被罚取消国王杯成绩无效,0-3告负,而皇马死敌巴萨的球员皮克在推特发了笑哭的表情,并且配上了贝尼特斯的图片,讽刺皇马这种行为。今夜战瓦伦西亚,巴萨在最后时刻被蝙蝠军团扳平,皇马名宿古蒂也在推特中发了笑哭的表情予以还击。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苏神还有一次恶意踩踏,但是裁判并没有“明察秋毫”,西媒也对这次恶意犯规不齿:“丑陋!他应该被红牌罚下!”

本周中的国王杯,皇家马德里客场3-1击败加迪斯,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代表皇马首发登场,但直到中场休息,贝尼特斯才发现切里舍夫不具备出场资格。因为上赛季,切里舍夫在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期间曾经在国王杯对阵皇家社会、赫塔菲和巴萨的三场比赛中拿到黄牌,因累积黄牌而需要在国王杯停赛一场。

对于这一行为,皮克在推特中发了笑哭的表情,并且配上了贝尼特斯的图像,虽然皮克事后解释称自己当时在看喜剧表演,但是当西班牙足协正式宣布皇马出局的消息时,皮克又在推特中说道:“我这条无字推特是否破了转发纪录。”

今夜,巴萨在客场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瓦伦西亚打进一球,痛失3分,这场平局让巴萨进入11月份各条战线7连胜的纪录终止,对于巴萨这一形式,皇马名宿古蒂在推特上说道:

“祝贺巴萨拿到1分!”古蒂先是用文字讽刺巴萨,然后发了一堆表情。先是两个撇嘴笑的表情,然后是三个笑哭的表情,随后是四个大哭的表情,最后则是个竖大拇指的表情。

此外,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巴萨巨星苏亚雷斯还有一次恶意犯规被裁判”忽视”,比赛第50分钟,苏亚雷斯先是和瓦伦西亚后卫阿布登诺尔发生口角,随后乌拉圭人在背对阿布登诺尔卡位时,一脚踩在了摩洛哥人的脚背上,阿布登诺尔痛苦的倒地打滚,但当场主裁却没有看到苏神的犯规,乌拉圭人并没有受到惩罚。

苏亚雷斯这一犯规被《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等西媒捕捉到,苏亚雷斯恶意踩踏阿布登诺尔是既定事实,对于这次恶劣犯规,《阿斯报》说道:“苏亚雷斯做出了一个非常丑陋的动作,如果主裁判目睹了这一切,苏亚雷斯理应得到一张红牌。”(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巴萨1-1 苏亚雷斯踩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