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拉塔遭遇欧冠四场球荒 两失必进球难撼曼朱主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客场0-1输给了塞维利亚,斑马军也失去了小组头名杀入欧冠淘汰赛的机会。莫拉塔在本场比赛表现低迷,上下半场各失去一次必进球机会。而上个赛季被他挤走的略伦特却在迎战老东家尤文的比赛中

莫拉塔

凤凰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客场0-1输给了塞维利亚,斑马军也失去了小组头名杀入欧冠淘汰赛的机会。莫拉塔在本场比赛表现低迷,上下半场各失去一次必进球机会。而上个赛季被他挤走的略伦特却在迎战老东家尤文的比赛中打入绝杀球,尤文高层一定对今夏做出的选择感到后悔。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加盟尤文后低开高走,在与略伦特的主力中锋的争夺中占据了优势。莫拉塔在整个赛季打入8个联赛进球,为球队的夺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而在欧冠比赛中,莫拉塔的竞技状态更是十分高光,一共打入5个进球,尤其在对战皇马的两回合较量中,莫拉塔的两个进球更是直接将尤文送入了决赛。而在对战巴萨的决赛中,虽然尤文未能取胜对手,但是莫拉塔却在比赛中打入1球,避免的球队0进球的尴尬。

莫拉塔出色发挥也让尤文高层下定了清洗略伦特的决心,狮王无奈之下只能转会到西甲的塞维利亚效力。新赛季伊始,莫拉塔在与尤文球员曼朱基奇的主力竞争中处于领先优势,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莫拉塔的竞技状态却十分低迷,这也让他失去了主力位置。

本场比赛,莫拉塔经历了连续四场替补后首次以主力身份出战,莫拉塔也希望用进球来证明自己。比赛中,莫拉塔的攻击欲望十分强烈,但是他的进攻总是有些操之过急,并且在上下半场各丧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

第26分钟,博努奇在中场送出过顶的长传,迪巴拉在小禁区内头球回做给门前的莫拉塔,莫拉塔门前2米处的打门竟然射偏。下半场比赛尾声,莫拉塔接到夸德拉多传球后直接面对门将的打门也未能帮助尤文扳平比分,这也让尤文丧失了小组头名晋级的机会。

加上这场比赛,莫拉塔已经连续四场在欧冠中没有取得进球,这与其上个赛季在欧冠中的高光状态相比差距巨大。不仅如此,在球场上两次错失必进球更是让他在与曼朱基奇的主力中锋的竞争中处于劣势。而有消息称,在尤文有些郁闷的莫拉塔会选择在明夏回归皇马,面对状态如此低迷的莫拉塔,皇马是否会动用回购条款将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克拉)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莫拉塔 欧冠 尤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