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冠军击剑微博维权 代言期满照片被违约使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2月9日电 (谷华)“请相关领导兑现所说的,尽快把广告牌、官网上的文字和照片等内容撤掉,烦请遵从合约和承诺。”12月8日深夜,奥运冠军骆晓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称为家乡江苏大丰荷兰花海代言的广告已超期,要求删除相关内容。9日,大丰荷兰花海回应致歉。

骆晓娟(资料图)

中新网南京12月9日电(谷华)“请相关领导兑现所说的,尽快把广告牌、官网上的文字和照片等内容撤掉,烦请遵从合约和承诺。”12月8日深夜,奥运冠军骆晓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称为家乡江苏大丰荷兰花海代言的广告已超期,要求删除相关内容。9日,大丰荷兰花海回应致歉。

荷兰花海景区位于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当地以1919年荷兰水利专家特莱克规划新丰农田水利为渊源,围绕“观光旅游、婚纱摄影、健康养年”三大产业布局,打造中国连片种植郁金香面积最大、种类最多的“中国郁金香第一花海”。2013年10月,大丰籍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被聘为荷兰花海形象大使。

2015年12月8日晚间,骆晓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为荷兰花海代言的合约已超期很长时间,要求对方尽快把广告牌、官网上的文字和照片等内容撤掉。

9日,大丰荷兰花海微博作出回应,称反映的问题已经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欢迎到荷兰花海来作客”。记者在荷兰花海的微博和网站发现,原来和骆晓娟有关的宣传图片都已经删除。

“一切以官方微博的消息为准,和骆晓娟续不续约暂时还不知道。”大丰荷兰花海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荷兰花海的“善后处理”,骆晓娟也很快在微博上回应:“按照合同及承诺处理好就行,侵权近三个月我就不追诉了。因为沟通多次未果我才通过微博正当表达意见和诉求。”(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击剑 骆晓娟 维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