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猛龙双星47分止马刺4连胜 德隆失扳平球小牛负老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凭借双星德罗赞与洛瑞合砍47分14助攻9篮板的出色发挥,猛龙主场以97-94险胜马刺,并成功终结马刺的4连胜。随着德隆最后一攻三分不中,最终小牛主场以95-98惜败老鹰。

马刺负猛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凭借双星德罗赞与洛瑞合砍47分14助攻9篮板的出色发挥,猛龙主场以97-94险胜马刺,并成功终结马刺的4连胜。随着德隆最后一攻三分不中,最终小牛主场以95-98惜败老鹰。

马刺94-97猛龙

数据方面,马刺阵中,阿尔德里奇贡献首发最高的13分,邓肯8分2篮板,帕克7中2得到4分3助攻,伦纳德9分7篮板,吉诺比利17分,韦斯特10分。

猛龙阵中,德罗赞28分6助攻,洛瑞19分8助攻,斯科拉16分8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4连胜的马刺客场挑战猛龙,邓肯与伦纳德两大主力迎来复出,马刺在阿德与帕克连砍6分后,在将近4分钟内一分未得,猛龙趁机轰出一波17-0攻势反超11分。马刺替补开始发威,尤其迪奥一人连砍7分,帮助马刺追到21-27。次节双方陷入拉锯战,猛龙依然压制马刺,单节再度净胜马刺1分,半场结束猛龙以53-46领先。易边再战,双方进攻效率均有所滑坡,但猛龙凭借后场双枪的连续得分引领,依然逐步取得两位数领先,三节结束猛龙将优势扩大为73-62领先马刺。

末节决战,尽管韦斯特与伦纳德里外开花帮助马刺追分,但洛瑞连攻带传继续引领猛龙保持压制态势。末节中段,格林与伦纳德连续飙中三分,马刺在还剩2分13秒时强势追到仅差3分。比永博与德罗赞连续砍分,但马刺在妖刀罚中两球后接连投篮不中。尽管伦纳德在还剩28.9秒补篮命中追到差3分,但洛瑞投篮不中后,德罗赞抢下关键篮板确保胜利,最终猛龙主场以97-94险胜马刺,并成功终结马刺的4连胜。

老鹰98-95小牛

数据方面,老鹰阵中,米尔萨普20分11篮板5助攻,霍福德14分8篮板4助攻,蒂格14分6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老鹰力克小牛

小牛阵中,诺维茨基20中6得到13分8篮板,德隆20中8得到18分7篮板6助攻,马修斯17分,费尔顿11分6篮板5助攻,鲍威尔14分6篮板。

2连胜的小牛坐镇主场迎战老鹰,两大替补后卫巴里亚与哈里斯迎来复出。老鹰在开局以10-8微弱领先,但后半段在巴里亚与哈里斯双控引领下,首节小牛成功以23-22反超1分。次节开局老鹰再度反超比分,帕森斯与鲍威尔连砍6分回应,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科沃尔与蒂格双枪强势砍分,帮助老鹰在半场以49-44领先小牛5分。

中场休息回来,费尔顿连砍5分,在蒂格飙中三分止血后,诺天王连中三球连砍6分,但老鹰依然多点开花维持微弱领先。替补登场的鲍威尔连续内线肆虐,老鹰则由霍福德与斯普利特两大内线砍分,三节结束老鹰依然维持4分领先。双方在末节继续缠斗,在还剩3分50秒时,小牛以88-87反超老鹰1分。德隆连砍5分,但老鹰回敬一波7-0攻势反超3分,诺天王连续两次三分不中,费尔顿与蒂格各造犯规均两罚全中,随着德隆最后一攻三分不中,最终小牛主场以95-98惜败老鹰。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马刺 猛龙 老鹰 小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