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安东尼认为尼克斯进攻节奏太慢 期待球队提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作为一支球队名义上的领袖,安东尼对球队近来略显挣扎的表现略感不满。

资料图:安东尼(左)。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作为一支球队名义上的领袖,安东尼对球队近来略显挣扎的表现略感不满。

“输球让人沮丧至极,”尼克斯不敌小牛之后,安东尼说道,“我不想让这种情绪成为持续不散,或者让这成为持续状况,我们得在更衣室里解决一切,搞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安东尼并未在媒体面前指出尼克斯挣扎的原因,但私下,据ESPN记者依安-拜格利得到的消息称,尼克斯为球队极为缓慢的赛场节奏而失望。

消息源称,在输掉最近这场比赛中,安东尼与队友议论,尼克斯应当提速,提快攻的比例。消息源说道:“安东尼认为球队在太过局限于阵地进攻。”

季前赛与赛季早期,尼克斯一度在节奏值方面领衔联盟,但如今,在面对国王之前,尼克斯的节奏值已经跌到了联盟倒数第3位。赛季开始前,德里克-费舍尔强调尼克斯本赛季会明显提速,但如今事与愿违。

近9战7负之后,安东尼与老鱼将很可能商量出一些战术方面的转变方向。老鱼在上月提出提速方向,但据他总结,由于球队缺乏合练时间,这一转变无法持续施行。

除了打开进攻局面之外,提速或许能在其他方向帮助尼克斯。赛季至今,尼克斯制造对手失误能力排在联盟第30位,面对尼克斯时,对手失误率仅为12.5%。另外,尼克斯场均被对手抢下11.5个前场篮板,并列联盟第五高。截至今日,尼克斯在防守篮板方面仅排在联盟第24位。

标签:尼克斯 安东尼 球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