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抽签-曼联好签利物浦战德国猛队 多特硬碰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时,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曼联战丹麦球会中日德兰,利物浦面对奥格斯堡,多特蒙德与波尔图硬碰硬,佛罗伦萨死磕热刺,比利亚雷尔与那不

对阵截图

凤凰体育迅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时,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曼联战丹麦球会中日德兰,利物浦面对奥格斯堡,多特蒙德与波尔图硬碰硬,佛罗伦萨死磕热刺,比利亚雷尔与那不勒斯火拼,塞维利亚抽到好签遭遇挪威球会莫尔德。

共有32支球队参加本阶段欧联杯抽签,其中24支球队来自于欧联杯小组赛出线的球队,还有8支球队来自于欧冠小组赛第三名。这32支球队将分为种子队和非种子队,16支种子队由欧联杯小组赛12个头名和欧冠小组赛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组成,其余16支球队为非种子队。

种子队分别是莫尔德、利物浦、克拉斯诺达尔、那不勒斯、维也纳快速、布拉加、拉齐奥、莫斯科火车头、巴塞尔、热刺、沙尔克04、毕尔巴鄂竞技、波尔图、奥林匹亚科斯、曼联和勒沃库森。非种子队分别是费内巴切、锡永、多特蒙德、中日德兰、比利亚雷尔、马赛、圣埃蒂安、里斯本竞技、佛罗伦萨、安德莱赫特、布拉格斯巴达、奥格斯堡、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加拉塔萨雷和顿涅茨克矿工。

欧联杯本阶段抽签规则与小组赛时一样,那就是同足协国球队不相遇、曾在小组赛阶段相遇的球队不会抽在一起,因政治因素乌克兰球会与俄罗斯球会不会相遇。在这些规则下,先后抽出的两支球队经过主客场捉对厮杀,最后的胜者晋级欧联杯16强。根据抽签赛制安排,通常情况下种子队获得先客后主优势,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18日打响,次回合在2月25日进行。以下是欧联杯1/16决赛具体抽签,列前者先踢主场。

瓦伦西亚VS维也纳快速

佛罗伦萨VS热刺

多特蒙德VS波尔图

费内巴切VS莫斯科火车头

安德莱赫特VS奥林匹亚科斯

中日德兰VS曼联

奥格斯堡VS利物浦

布拉格斯巴达VS克拉斯诺达尔

加拉塔萨雷VS拉齐奥

锡永VS布拉加

顿涅茨克矿工VS沙尔克04

马赛VS毕尔巴鄂竞技

塞维利亚VS莫尔德

里斯本竞技VS勒沃库森

比利亚雷尔VS那不勒斯

圣埃蒂安VS巴塞尔

(篱笆)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