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大将:恒大不好踢 要像踢欧冠一样踢他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5日,巴萨结束了抵达日本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力左后卫阿尔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阿尔巴不愿谈论决赛,而是把目光放在了与广州恒大的半决赛上。阿尔巴说:“想要

巴萨大将:恒大不好踢

北京时间15日,巴萨结束了抵达日本后的第二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力左后卫阿尔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阿尔巴不愿谈论决赛,而是把目光放在了与广州恒大的半决赛上。阿尔巴说:“想要晋级决赛会非常难,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不会简单。我们要做的就是像踢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那样,来对待这场半决赛。”

“到目前为止,我们赛季的表现很棒,虽然丢掉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但是现在我们希望能获得世俱杯的冠军,这项赛事很短暂,但是非常有吸引力。”阿尔巴表示。

在巴萨如今的一线队中,只有7位球员曾获得过世俱杯冠军,阿尔巴并不是其中之一,他说:“我确实没获得过世俱杯的冠军,就像其他队友一样,我希望能得到这个冠军,这很重要。”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冠军 阿尔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