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尔特确认出战伦敦钻石联赛:英国是另一个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5日体育专电“闪电”博尔特15日确认自己将参加明年7月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并称英国是自己的“另一个家”。 博尔特说:&l

新华网伦敦12月15日体育专电“闪电”博尔特15日确认自己将参加明年7月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并称英国是自己的“另一个家”。

博尔特说:“在英国有很多牙买加人,所以在英国比赛的时候我总是能够获得很多支持,英国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家一样。”

博尔特早在今年9月初就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养精蓄锐备战里约奥运会。钻石联赛黄金联赛伦敦站比赛被安排在2016年7月22-23日进行,而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将在8月12日-19日进行,因此伦敦站比赛也被认为是备战奥运会“临阵磨枪”的一站。

伦敦是博尔特的福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夺下了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在2015年7月,博尔特参加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拿到100米冠军并展现出良好状态,然后他8月份来到北京,在田径世锦赛上夺下三金再续传奇。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博尔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