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总局官网奇葩乌龙:欧冠欧洲杯傻傻分不清(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近期一张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的报道截图在网上疯传。截图中显示,在体育总局官网的欧冠16强抽签报道中,误将欧洲冠军联赛称作“欧锦赛”。网友纷纷吐槽:“体育总局连欧冠和欧洲杯都分不清?”“振兴中国足球就靠你们了”。

体育总局官网文章“闹乌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近期一张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的报道截图在网上疯传。截图中显示,在体育总局官网的一篇欧冠、欧联杯淘汰赛抽签报道中,误将“欧冠”称作“欧锦赛”。网友们纷纷吐槽:“体育总局连欧冠和欧洲杯都分不清?”“振兴中国足球就靠你们了!”。

12月16日,国际体育总局官网发布了一篇题为《欧锦赛欧联杯抽签看点多豪门对撞冤家聚头》的文章,对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抽签对阵结果进行分析报道。但是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该文章从标题到内文通篇将“欧洲冠军联赛”误称为“欧锦赛”。

众所周知,“欧锦赛”即“欧洲足球锦标赛”,也就是如今媒体和球迷更习惯称作“欧洲杯”的欧洲国家队赛事,与文章中所报道的由欧洲俱乐部参加的欧冠联赛是完全不同的两项赛事。

欧冠“躺枪”

对于这一常识性的“重大失误”,各路球迷、网友以及媒体人不禁集体“拜服”并纷纷吐槽:

“体育总局居然连欧冠和欧洲杯都分不清!”

“难道又是临时工?”

“那么,今天晚上恒大要踢的是世界杯吗?”

“本以为是PS故意抹黑,点进链接一看居然是真的!”

“振兴中国足球就靠你们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欧冠 欧锦赛 体育总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