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8疑似肘击不满判罚吃T 杜锋愤怒手指裁判质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又一次广东的德比,比赛也如赛前预计的那样,进行得相当激烈。进入到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是白热化,朱芳雨和杜锋还连续吃到了技术犯规。 第三节还剩6分35秒,朱芳雨持球突破,

朱芳雨杜锋连续吃到了技术犯规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又一次广东的德比,比赛也如赛前预计的那样,进行得相当激烈。进入到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是白热化,朱芳雨和杜锋还连续吃到了技术犯规。

第三节还剩6分35秒,朱芳雨持球突破,疑似抬肘打到了于德豪的嘴,裁判立刻判了朱芳雨进攻犯规。对于判罚,朱芳雨相当不满,当下就揪住裁判质问,显得相当愤怒,裁判毫不留情给了一个技术犯规。然而,这一判罚点燃的还不只有朱芳雨,场边的杜锋也急了,他更是愤怒。

就在裁判走向技术台做出朱芳雨犯规的手势的时候,杜锋一个箭步走到了他的跟前。一脸愤怒的杜锋,手指着裁判,不停地说着,显然对于刚才的判罚非常不满。即便当值另一个裁判身体死死抱住他,杜锋还是怒气难消。广东的助教赶紧上前拉开了杜锋,但裁判没有留情,直接给了杜锋一个技术犯规。

广东连吃了两个技术犯规之后,场上的火药味变得更重了,周湛东和布朗也是发生了肢体冲突。不难看出,广东德比,两支球队都渴望赢球。

(艾斯)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裁判 广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