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羽超联赛取三连胜 目标夺国内职业联赛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羽超联赛前天结束了第3轮角逐,此前累积两连胜的广州粤羽以1比4不敌卫冕冠军厦门队,从而遭遇本赛季首场败绩。获得林丹与李雪芮加盟的青岛队则累积两连胜,在国际赛场上早已收获大满贯的林丹透露,他的目标是获得国内职业联赛的冠军。

林丹在羽超赛场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 羽超联赛前天结束了第3轮角逐,此前累积两连胜的广州粤羽以1比4不敌卫冕冠军厦门队,从而遭遇本赛季首场败绩。获得林丹与李雪芮加盟的青岛队则累积两连胜,在国际赛场上早已收获大满贯的林丹透露,他的目标是获得国内职业联赛的冠军。

尽管目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高挂免战牌,但整体实力在广州粤羽之上的厦门队依然轻松地以4比1获胜。代表广州粤羽的女单选手李云拿到了唯一的1分,她以2比0击败对手姚雪。代替谌龙出战的田厚威以2比0击败广州队的男单主力王睁茗。在三场双打角逐中,厦门队均取得胜利。新赛季加盟广州粤羽的韩国外援李龙大/高成炫继续没有亮相。

林丹在新赛季加盟青岛队,他坦言目前心态放平,“在国内,我个人还没有拿到联赛冠军,这次我想实现这个目标。”之前代表八一队的时候,林丹并没有染指过联赛冠军,去年他在季后赛阶段效力青岛队,却因为赞助商冲突而未能在正式比赛中上场。林丹毫不掩饰对联赛冠军的渴望,他也在前三轮角逐的男单场次三次击败对手保持全胜。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羽超联赛 林丹 青岛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