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3将破门切尔西3-1获近4轮首胜 穆帅下课就赢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对阵桑德兰。伊万和佩德罗在上半场帮助切尔西两球领先,下半场比赛里,奥斯卡点球破门,

蓝军赢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3点,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对阵桑德兰。伊万和佩德罗在上半场帮助切尔西两球领先,下半场比赛里,奥斯卡点球破门,博里尼为桑德兰打入1球,切尔西3-1拿下桑德兰,取得了换帅后的首场胜利。

切尔西和桑德兰在英超历史上一共有过28次交锋,主队20胜2平6负,进67球失35球。其中在主场,切尔西占据了压倒性优势,14次对阵桑德兰取得了11胜3负战绩。两队上次交锋是2014-15赛季英超38轮,当时切尔西在3-1战胜对手。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希丁克重返蓝军,不过他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才上任,不过指挥这场同黑猫的比赛,阿扎尔则因伤无缘出场。

本场比赛,德罗巴和刚刚在切尔西履新的希丁克一同现身看台。第5分钟,切尔西由威廉开出右路角球,禁区里伊万诺维奇头球破门,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桑德兰。第7分钟,奥斯卡带球在禁区前被绊倒,切尔西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随后威廉直接射门被潘蒂利蒙得到。

第13分钟,切尔西进攻,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皮球来到佩德罗脚下,西班牙国脚禁区里劲射得分,切尔西2-0领先,这是佩刀本赛季联赛第2球。第26分钟,奥斯卡在禁区里一脚低射被潘蒂利蒙化解,切尔西错失进球机会。

第29分钟,桑德兰开出战术任意球,右路传中到门前,迭戈-科斯塔完成解围,帮助切尔西化解了险情。第35分钟,威廉、奥斯卡和迭戈-科斯塔在对方禁区内连续精妙配合后由迭戈-科斯塔完成射门,可惜稍微高出横梁。第38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内将球传给科斯塔,后者头球攻门高出。半场下来,切尔西2-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威廉在禁区内突破被潘蒂利蒙推倒,切尔西获得本赛季第一个点球,随后奥斯卡主罚命中,切尔西3-0桑德兰。第53分钟,亚当-约翰逊任意球开入禁区,迪福后点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虽然库尔图瓦扑出皮球,但博里尼跟上将球打入球门,切尔西3-1领先。

第62分钟,罗德维尔拉倒佩德罗吃到黄牌。第68分钟,在接到威廉的传球后,奥斯卡在禁区外发炮,皮球稍稍偏出,切尔西错失机会。第75分钟,雷米出场替换下迭戈-科斯塔。第82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拉米雷斯替换下奥斯卡。经过90分钟较量,切尔西3-1拿下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 28-阿兹皮利奎塔,26-特里,5-祖马, 2-伊万诺维奇;21-马蒂奇, 4-法布雷加斯(70分钟米克尔);22-威廉,8-奥斯卡,17-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

桑德兰(4-5-1):1-潘蒂利蒙;15-卡布尔,16-奥谢,22-科茨(23分钟约翰逊),3-范安霍尔特;2-比利-琼斯,21-姆维拉,20-托伊沃宁(46分钟博里尼),8-罗德维尔, 41-沃特莫尔;18-迪福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切尔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