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穆勒点射莱万中柱 拜仁年度收官战1-0客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德甲第17轮结束一场焦点之战,拜仁客场1-0小胜汉诺威,以8分优势进入冬歇期。上半场,安德烈亚森头球中楣,莱万击中立柱。穆勒罚入科曼制造的点球,并创造个人德甲单赛

穆勒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德甲第17轮结束一场焦点之战,拜仁客场1-0小胜汉诺威,以8分优势进入冬歇期。上半场,安德烈亚森头球中楣,莱万击中立柱。穆勒罚入科曼制造的点球,并创造个人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比达尔受伤下场。

拜仁已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伤员众多的拜仁此役替补席上只有4人,诺伊尔第300次德甲出场。汉诺威前16轮仅得14分,创造本队27年来最差开局。拜仁近8战汉诺威全胜,进30求仅丢4球。开场仅6分钟拜仁就获得绝佳机会,比达尔搓传禁区内,蒂亚戈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单刀面对门将第一时间推射,齐勒神奇将球封出。

第9分钟拜仁后防也险些丢球,汉诺威左路传中,安德烈亚森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左路科曼插上的射门被齐勒飞身扑出。第23分钟,蒂亚戈吊出禁区,莱万多夫斯停球小角度扫射又被齐勒没收。此后穆勒、比达尔的射门又被防守球员封堵。持续施压的拜仁在第30分钟接近破门。拉菲尼亚分球,莱万多夫斯基在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立柱弹回,穆勒面对空门补射被齐勒在门线上用脚把球挡出去。

第3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阿隆索回做,比达尔怒射被挡出。随后莱万多夫斯的传射被科曼漏过。拜仁继续压制,莱万多夫斯基传球,蒂亚戈跟进扫射偏出。第39分钟,科曼右路下底传中被舒尔茨用手臂挡出,主裁判罚了点球,穆勒主罚命中,以14球创造个人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拜仁1-0领先。第44分钟施密德巴赫接直塞面对诺伊尔折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前,穆勒传球,比达尔小角度扫射被齐勒没收。

第51分钟,阿隆索长传,蒂亚戈半转身抽射偏出。2分钟后,蒂亚戈横敲,比达尔跟进右脚推射被齐勒轻松没收。第5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转身右脚扫射依然被齐勒扑出。第57分钟,比达尔开出任意球,穆勒一脚出球,马丁内斯右脚抽射偏出。第64分钟,科曼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又被封出。

汉诺威96零星进攻中,普里布的远射颇具威胁。此后双方开始换人调整,比赛节奏越来越慢。第84分钟,科曼左路内切,随即右脚射门偏出。比达尔随后因伤被换下场。最终拜仁拿下3分。(艾马)

汉诺威96(4-2-3-1):1-齐勒/4-酒井宏树、25-马塞洛、19-舒尔茨、3-阿尔伯兹诺/8-施米德巴赫、5-萨内/26-卡拉曼(84’11-克劳斯)、2-安德烈亚森(69’14-圣马克西曼)、7-普里布/39-厄尔丁(58’35-本斯霍普)

拜仁慕尼黑(3-3-3-1):1-诺伊尔/17-博阿滕、8-哈维-马丁内斯、28-巴德施图贝尔(73’32-基米希)/13-拉菲尼亚、14-哈维-阿隆索、23-比达尔(87’20-罗德)/25-托马斯-穆勒、6-蒂亚戈、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穆勒 拜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