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马11分北京双杀天津 统治京津德比夺6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北京在客场全面压制超级鱼腩天津,仅三节就领先21分解决战斗,最终北京客场以97-82轻取天津,豪取6连胜的同时还完成本赛季对天津的双杀。

老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北京在客场全面压制超级鱼腩天津,仅三节就领先21分解决战斗,最终北京客场以97-82轻取天津,豪取6连胜的同时还完成本赛季对天津的双杀。

北京队莫里斯全得到26分13篮板,马布里11分5助攻,翟晓川发挥出色,得到21分7篮板;天津队克劳福德本场受到限制,仅得到21分4篮板,大外援马克希尔有23分16个篮板进账。

吉喆高效5中4单节轰8+5

5连胜的北京客场挑战天津,北京在前3分钟一个运动战进球都未进,仅由老马罚球得2分,北京以2-5落后开局。天津里外开花保持微弱领先,张松涛与吉喆双塔连续砍分,北京追成12平。马克希尔强吃张松涛打成2+1,北京内线连砍6分反超比分,天津换上克劳福德,但双方进攻端连续打铁不中,直到首节还剩1分27秒时,莫里斯强杀篮下上篮命中打破场上僵局。克劳福德一打五强攻得手,孙悦回敬一记三分,首节北京以23-17领先天津。

马克希尔劲爆骑扣翟晓川

马克希尔劲爆骑扣翟晓川得分,下一回合再度快攻上篮得分,引领天津打出一波7-0反超北京。双方大打对攻战连续交替领先,克劳福德飙中三分,王骁辉连续回敬两记三分,莫里斯也命中中投重新取得5分领先。双方继续缠斗紧咬比分,莫里斯连续中投命中,老马同样突破上篮得手,北京逐步取得9分领先。田野飙中三分止血,天津双外援相继砍分追到差4分,马布里与克劳福德最后一攻均不中,半场北京以50-46领先天津。

北京虐菜三节疯狂领先21分

中场休息回来,孟祥龙飙中三分,莫里斯与王骁辉连砍6分稳定局势,双方均依靠双外援艰难取分,马克希尔防守中一把放倒莫里斯犯规,下一回合再度被莫里斯血帽,方硕系鞋带比赛一度暂停。翟晓川引领一波6-0攻击北京取得14分领先。孙悦与张楠对飚一记三分命中,克劳福德造成王骁辉6犯离场。孙悦与翟晓川再中两记三分,老马继续强攻造三分犯规罚进3球,北京已经以80-59领先天津取得21分领先。

北京大胜本赛季双杀天津

北京末节派上莫里斯引领球队出战,翟晓川与李荣培对飚三分命中,莫里斯与张庆鹏继续稳扎稳打砍分,北京在第四节还剩6分27秒依然维持21分领先。比赛基本已经沦为垃圾时间,北京也陆续换下主力用全华班出战,最终北京客场以97-82轻取天津,豪取6连胜的同时还完成对天津本赛季的双杀。

北京:马布里、孙悦、翟晓川、吉喆、张松涛;

天津:马克希尔、徐磊、李荣培、孟祥龙、张骥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北京首钢 马布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