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2球贝尔大四喜 皇马10-2屠杀巴列卡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点,2015/16赛季西甲第16轮,皇马主场迎战巴列卡诺。达尼洛打破僵局,但2分钟内客队两次头球破门一度反超,随后客队两名球员先后吃到红牌下场,场上多打两人的皇马由贝尔上演大四喜,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则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10-2血洗同城对手。

皇马主场10-2大屠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3点,2015/16赛季西甲第16轮,皇马主场迎战巴列卡诺。达尼洛打破僵局,但2分钟内客队两次头球破门一度反超,随后客队两名球员先后吃到红牌下场,场上多打两人的皇马由贝尔上演大四喜,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则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10-2血洗同城对手。

上轮客场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近5轮联赛输掉3场,贝尼特斯遭遇信任危机。皇马上一次前15轮过后积分仅有30分,还是在2002/03赛季博斯克执教之时。皇马和巴列卡诺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锋32次,银河战舰25胜3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在联赛中,皇马已经连续7个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张呈栋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

巴列卡诺的中国球员张呈栋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在进场时遭到部分球迷嘘声“伺候”。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对攻。

达尼洛首开纪录

第3分钟,贝尔妙传,达尼洛禁区右侧接球右脚推射从门将腋下窜入网窝,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进球。第7分钟,拉莫斯本方禁区内停球时似乎手球,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

巴列卡诺闪电扳平

巴列卡诺反超比分

第9分钟,客队扳平比分!中卫阿马亚接角球力压佩佩将球顶入右下死角,1-1,皇马领先优势只保持了6分钟的时间。又过了2分钟,桑切斯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破门再入一球反超比分,1-2,伯纳乌嘘声四起。

蒂托飞铲克罗斯染红

第14分钟,蒂托中场亮鞋底的铲球动作铲倒克罗斯, 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皇马场上多打一人。

贝尔扳平比分

第19分钟,巴纳踢倒克罗斯吃到黄牌,贝尔主罚任意球打门被门将没收。客队随后换人,巴勃罗被基尼替下。第24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落点极佳,贝尔头球将球砸进左下死角扳平比分,2-2。

C罗主罚点球命中

第28分钟,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的巴纳禁区内拉倒拉莫斯,主裁判掏出第2张黄牌将他罚下并判罚点球,C罗主罚轻松命中,3-2,皇马超出比分。

贝尔直捣黄龙

第3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禁区中央抽射正中门将下怀。第41分钟,J罗中场抢断后妙传,贝尔单刀面对门将精准地推射破门再入一球,4-2,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粒联赛进球。补时阶段,J罗左路传中,贝尔飞身铲射空门高出。半场结束,皇马4-2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J罗妙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再入一球,5-2。第51分钟,班古拉反击中一脚远射被纳瓦斯稳稳没收。

第53分钟,J罗左路传球中,C罗鱼跃头球破门再下一城,6-2,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

BBC三箭齐发

第60分钟,C罗反击中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包抄到位轻松将球送入空门上演帽子戏法,7-2,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7粒联赛进球。第65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打中边网。

第69分钟,本泽马妙传,贝尔盘过一名后卫面对门将轻松右脚推射破门上演大四喜,8-2。随后贝尔被阿贝罗亚换下。

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

第76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偏出远角。随后客队球员开始出现抽筋的情况,C罗也帮助对手压腿治疗。第79分钟,皇马再入一球!莫德里奇妙传,本泽马禁区中央接球轻松推射破门,9-2。

第83分钟,本泽马单刀打偏。第86分钟,C罗突入禁区右侧劲射被封堵。第89分钟,科瓦契奇做球,本泽马禁区中央左脚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比分变为10-2。最终皇马主场10-2大胜对手。(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马塞洛(62’卢卡斯-巴斯克斯)、佩佩、拉莫斯、达尼洛/摩德里奇、克罗/C罗、J罗(65’科瓦契奇)、贝尔(83‘阿贝罗亚)/本泽马

巴列卡诺:罗德里格斯/2-蒂托、18-卡斯特罗(80’卡巴列罗)、4-阿马亚、3-马丁内斯、8-巴纳、10-特拉索拉斯、 21-桑切斯、19-班古拉-拉斯(64’贝贝)、14-巴勃罗(21’基尼)、24-古埃拉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西甲 皇家马德里 巴列卡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