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超联赛广州遭遇两连败 林丹前四轮保持全胜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日前结束了第4轮角逐,广州粤羽客场以2比3不敌湖南队,目前以两胜两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第五轮角逐将于本月22日晚上展开,广州粤羽将远赴青岛挑战拥有林丹与李雪芮等奥运冠军的夺冠大热青岛队。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敏)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日前结束了第4轮角逐,广州粤羽客场以2比3不敌湖南队,目前以两胜两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第五轮角逐将于本月22日晚上展开,广州粤羽将远赴青岛挑战拥有林丹与李雪芮等奥运冠军的夺冠大热青岛队。

卫冕冠军厦门队爆冷以2比3不敌浙江队,反而湖南队因开赛以来未尝败绩而暂列积分榜首位。暂列第二、三位的分别是同积三胜一负的厦门队与青岛队。本赛季效力青岛队的“大满贯”林丹在与辽宁队的角逐中于第四盘登场,他与对手高欢打满3局才以2比1险胜。目前,他在羽超联赛的前四轮角逐中保持全胜。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青岛队 联赛 积分榜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