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伤退回归轰27+6+4 加里纳利退赛掘金负鹈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掘金大将加里纳利因伤提前退赛,鹈鹕头牌浓眉哥也一度因伤病缺阵两节,直到末节满血归来统治攻防两端,最终鹈鹕客场以130-125惊险击败掘金。

加里纳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掘金大将加里纳利因伤提前退赛,鹈鹕头牌浓眉哥也一度因伤病缺阵两节,直到末节满血归来统治攻防两端,最终鹈鹕客场以130-125惊险击败掘金。

数据方面,鹈鹕阵中,浓眉哥27分6篮板4盖帽,安德森16分,埃文斯21分8篮板10助攻,戈登20分,霍勒迪21分5助攻,科尔10分。

掘金阵中,加里纳利18分,法里德21分13篮板,弗耶17分,巴顿31分10篮板6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浓眉哥单节9中7狂轰19分

西部倒数第2的鹈鹕客场挑战西部第10的掘金,浓眉哥一开局就连续强吃法里德,并造成对手送出一次干扰球,引领鹈鹕取得16-7的梦幻开局。加里纳利连续强突造犯规罚球追分,浓眉哥连续空接暴扣继续巩固优势,弗耶连中两记三分引领掘金追到差2分。浓眉哥继续肆虐连砍4分,凭借浓眉哥首节9中7独得19分的劲爆演出,鹈鹕以36-31领先掘金。

掘金单节轰43分反超鹈鹕

掘金前1分半钟轰出一波9-3攻势反超比分,霍勒迪造犯规两罚全中,掘金连中两记三分继续维持领先。鹈鹕外线发挥追成49平,浓眉哥下场后法里德连续内线肆虐,双方连续交替领先,在进行到5分05秒时再度战成55平。掘金打出一波8-3攻势取得领先,戈登造犯规三罚全中,掘金依然多点开花维持微弱领先,上半场结束掘金以74-67反超鹈鹕。

加里纳利受伤提前离场

中场休息回来,加里纳利连续虐筐帮助掘金砍分,但之后因为崴脚受伤提前伤退离场。埃文斯引领一波9-2攻势反超1分。掘金防守端连续犯错,并且一度连续9次投篮打铁不中,鹈鹕外线趁机再度引领一波12-2攻势拉开两位数领先。关键时刻掘金补篮打破得分荒,弗耶也飙中三分强势追分,双方继续陷入缠斗,三节结束鹈鹕以99-96反超掘金。

浓眉哥回归助鹈鹕取胜

巴顿连砍8分引领一波13-5攻势,掘金再度反超鹈鹕5分。浓眉哥重回场上,连续两次中距离投篮命中,但巴顿再中个人本场第7记三分,鹈鹕在还剩5分42秒时依然落后4分。霍勒迪与埃文斯连砍6分,巴顿强突命中扳成116平。霍勒迪与戈登连续砍分,浓眉哥也连送两记大帽,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鹈鹕在还剩1分29秒时取得5分领先。巴顿三分不中,法里德抢下篮板准备再攻被浓眉哥大帽,掘金只能祭出犯规战术,尽管巴顿与尼尔森继续强势追分,但最终鹈鹕客场依然以130-125惊险击败掘金。

掘金:尼尔森、哈里斯、加里纳利、法里德、洛文吉;

鹈鹕:埃文斯、戈登、阿隆佐-基、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浓眉哥 加里內利 鹈鹕 掘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