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厄齐尔2助吉鲁破门 阿森纳2-1曼城升次席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上半场,沃尔科特和吉鲁为枪手建功,下半场,图雷帮助曼城扳回一城,最终,阿森纳2-1击败曼城,获得胜利的枪手落后莱斯特2分位居联赛第2。

阿森纳主场击败曼城跃居积分榜次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上半场,沃尔科特和吉鲁为枪手建功,下半场,图雷帮助曼城扳回一城,最终,阿森纳2-1击败曼城,获得胜利的枪手落后莱斯特2分位居联赛第2。

阿森纳近4战曼城取得2胜2平。阿森纳近30个联赛主场对阵曼城仅负1场,其余29场取得19胜10平。但曼城近7次客战阿森纳也仅负1场。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6场,阿森纳22胜8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11胜6平1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88场交锋,此前阿森纳95胜43平49负。阿森纳继续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曼城方面,阿圭罗、德布劳内和德尔夫轮换出场。

第6分钟,席尔瓦转身远射射高,第1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射高。第2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角上远射被切赫扑了出去。第31分钟,阿圭罗妙传,德布劳内右路带球到禁区内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远门柱,远端准备包抄的席尔瓦对队友不传球表示了不满。

第22分钟,阿圭罗中路拿球,分球给到右路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拿球内切,禁区外的远射,被切赫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曼城的反击,后场斜传球到右路给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拿球强突到禁区,右脚低射,球稍微偏出了立柱。

沃尔科特破门

比赛第33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厄齐尔传球,沃尔科特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远角。阿森纳主场1-0领先!第38分钟,德布劳内传中,亚亚-图雷头球射门偏出左侧门柱。

吉鲁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扩大比分,曼加拉传球,德尔夫停球失误,厄齐尔前场反击中直传,吉鲁禁区左侧8码处抢在奥塔门迪之前小角度低射破门,2-0。这是厄齐尔本赛季第15次助攻,英超单赛季最高助攻数是亨利的20次。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禁区找阿圭罗,阿圭罗背身拿球强行转身,一脚低射,球没能打上力量,被切赫轻松拿到。第52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低平球送到门前,包抄的坎贝尔在小禁区内抢点打门,球打飞了。第54分钟,曼城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阿圭罗头球攻门太正,球被切赫没收。

第55分钟,阿森纳后场打反击,坎贝尔带球进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特,低射被哈特用脚挡出。第74分钟,纳瓦斯右路开出角球,博尼中路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切赫没收。第79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外拿球起脚远射,角度太正球被哈特拿到。

亚亚图雷破门

比赛第81分钟,曼城扳回一城,萨尼亚右路和图雷的连续传切配合,图雷禁区线上接到萨尼亚回敲,不停球直接左脚弧线球打远角破门,1-2。第82分钟,张伯伦直塞给到禁区左侧,拉姆塞插上挑射,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曼城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图雷挑传再找博尼,博尼头球攻门顶高。最终,阿森纳主场2-1击败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15-拉姆塞、20-弗拉米尼/28-坎贝尔(70'3-吉布斯)、11-厄齐尔(76'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88'21-钱伯斯)/12-吉鲁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18-德尔夫(46'7-斯特林)/17-德布劳内、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73'15-纳瓦斯)/10-阿圭罗(63'14-博尼)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英超 阿森纳 曼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