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段暄加盟创业公司任CEO 携手王思聪玩转电竞体育


来源:凤凰体育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今日正式加盟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体育,出任CEO一职,段暄希望自己能在体育与电子竞技间扮演牵线搭桥的角色。

段暄转型管理任CEO 携手王思聪玩转电竞体育

段暄转型

段暄投奔王思聪

凤凰体育讯 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今日正式加盟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体育,出任CEO一职,段暄希望自己能在体育与电子竞技间扮演牵线搭桥的角色。

11月初,段暄曾被曝将离开主持15年的《天下足球》,离开央视。此后段暄的去处一度成为各大媒体追寻的焦点,出于对老东家的尊重与情怀,他本人对此一直三缄其口。直到今天,段暄确定出任香蕉计划•体育的CEO,才让这沸沸扬扬闹了近两个月段暄牵手王思聪的传闻尘埃落定。

香蕉计划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的经纪公司,共分为电子竞技、娱乐、影视、体育四部分,将承办各类演艺、体育和电竞赛事等大型活动,是王思聪对未来泛娱乐化“帝国”构建的一部分。今年8月份,因签约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香蕉计划首次进入公众视野,据悉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16年的承办权也将落入香蕉计划手中。  

段暄表示王思聪是在今年9月下旬,对他伸出橄榄枝,力邀其加盟香蕉计划的。二人在一场公开活动中围绕“体育与泛娱乐化”深谈后,段暄发现对于体育未来的发展以及电竞未来的发展,王思聪与自己有诸多相似的看法,这也成为段暄加入“香蕉”的直接原因。

段暄负责的香蕉体育事业,将会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段暄表示:“香蕉体育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公司,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挑战,也希望更多热爱体育,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够加入进来!”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段暄 王思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