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综合 >正文

搏击玫瑰清华大学开讲 推广女子防身术(/5)

2015-12-22 14: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昆仑决勇士、搏击玫瑰唐金在清华大学时尚女性高级研修班上课,指导女子防身术的基本动作和要领。据悉,明年三月份,唐金会在清华大学开始推广加开办唐金女子防身术,这是有史以来清华大学第一次开设这样的课程。现在社会上经常发生一些危险事件,唐金将传授给大家的是危险发生和未发生的防范意识,危险发生时该怎么办,危险来临时该如何化解。

关键词: 昆仑决 唐金 女子防身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