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日数据帝:保罗助攻升历史13 哈登30+紧追库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比赛全部结束,下面就来盘点下今日有趣数据。 黄蜂三分线外41次出手队史最高 黄蜂客场以95-102不敌火箭队,他们外线41投12中命中率惨不忍睹。其中41次三分

KD准三双干翻快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比赛全部结束,下面就来盘点下今日有趣数据。

黄蜂三分线外41次出手队史最高

黄蜂客场以95-102不敌火箭队,他们外线41投12中命中率惨不忍睹。其中41次三分球出手,创造队史新高,此前是今年11月1日对阵老鹰的37次。

沃尔19次助攻生涯新高

谁是东部第一控卫?今天沃尔给出了答案,在奇才113-99大胜国王的比赛中,沃尔拿到12分19个助攻,完胜本赛季助攻王隆多。其中19次助攻创下生涯新高,同时也是继1998年2月罗德-斯特里克兰的20次助攻之后,奇才队最多的。

哈登30+次数紧追库里,罚球超越三名宿

火箭战胜黄蜂,哈登获得36分5篮板7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单场得分30+,排在联盟第二。第一的是史蒂芬-库里(13次)。同时这是哈登本赛季第6次获得至少35+5+5的数据,冠绝联盟。

此役过后,哈登生涯罚球命中数达到3039次,超越了威利斯、阿尔蒙-吉列姆、哈皮-海尔斯顿这三位名宿,位列NBA历史第150位。

保罗助攻历史第13,遭遇里程悲

随着保罗最后时刻绝杀被阿杜封盖,快船遗憾输给雷霆队,今天保罗送出10次助攻,总助攻数达到7166次,超越特里-波特,位列NBA助攻榜第13位。

保罗生死时刻命中率36%

保罗错失绝杀,曾经的圣保罗威风不再。本赛季一共11场关键球的比赛中(最后5分钟,分差小等于5分),保罗场均投1.7球(总共19投7中),命中率只有36.8%。而在最后30秒,分差小等于3分情况下,保罗4投1中命中率只有25%。而在比赛最后10秒,分差小等于3分情况下,保罗2投全失。

保罗-乔治14中1铁到没朋友

今天在伦纳德的死亡缠绕下,泡椒14次出手命中1球,这是他NBA生涯第二次出现投篮10+命中数未超过1球的情况,上一次是10中1,这次14中1更悲剧。

唐斯25+15紧追詹姆斯

森林狼客场输给凯尔特人,年仅20岁的唐斯拿到25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本场比赛成为了在联盟过去三十年里单场至少拿到25+15第二年轻的球员,目前保持这项纪录的是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利拉德职业生涯首次缺席常规赛

利拉德进入联盟以来,从未缺席常规赛,今天开拓者不敌老鹰,利拉德生涯首次缺席,此前他连续出战275场比赛,是至今为止历史第三长的纪录。(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保罗 杜兰特 哈登 库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