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斯利25+17杰特轰6三分 山东双杀深圳斩五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1轮先赛一场。开赛前双方球员为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遇难者默哀。此前双双斩获四连胜的山东和深圳两队狭路相逢,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队108-94击败对手

胡雪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1轮先赛一场。此前双双斩获四连胜的山东和深圳两队狭路相逢,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队108-94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12月23日,江苏主场迎战天津队。下半场,因心脏不适缺席了上轮比赛的胡雪峰出战,砍下11分5助攻球队仍然以2分惜败。本场比赛,易立也砍下了赛季新高33分。

江苏114 - 116 天津

18日的江苏德比,胡雪峰因末节与对手的一次碰撞后感到心脏不适,就医检查后缺席了上轮比赛。本场比赛江苏队坐镇主场面对联赛倒数的天津队,首节比赛两队在小外援的引领下打得不相上下。布鲁克斯单节砍下16分,克劳福德也有12分入账。二人的对飙延续到了第二节,次节双方比分依旧交替上升,两队的前9分中,两名小外援均包揽了其中7分。上半场结束前,江苏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但克劳福德和马克希尔连连取分的同时制造杀伤。上半场结束江苏队取得了1分的微弱优势,但只有布鲁克斯一人得分上双,斩获27分7篮板的数据。天津队这边,克劳福德也有27分入账,马克希尔得到11分8篮板。

下半场易边再战,胡雪峰带病上阵。但两队仍然打得十分胶着,几度战成平手。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5平。关键的第四节,天津队田垒这边刚进一记三分,紧接着便六次犯满离场。

眼见天津队开始扩大领先优势,易立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易立本场比赛的得分也来到了23分,追平了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在前两场比赛中,易立均砍下了23分。但天津队在暂停之后稳住了场上局势,江苏队在暂停之后换上奥登加强内线的威慑力。奥登登场后便补扣得手,易立抢断后一条龙上篮,紧接着胡雪峰再添2分,江苏队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紧接着,胡雪峰突破造犯规,天津队徐磊六次犯满离场。但江苏队连续进攻不中,天津队趁势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江苏队采用犯规战术,易立先后飙中2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仅差2分,但最终天津队笑到了最后,客场取胜。

球员数据方面:江苏队布鲁克斯40分13篮板,奥登13分8篮板,易立砍下赛季新高33分,下半场登场的胡雪峰11分5助攻;天津队这边,克劳福德42分9篮板,马克希尔20分18篮板,田垒14分,张楠12分,末节连中关键三分。

深圳94 - 108 山东

上轮顾全因连续吃T遭裁判驱逐,自动停赛一场无缘本场比赛。山东队这边,丁彦雨航也因伤连续缺阵多场。比赛一开始,比斯利就左翼飙中三分为山东队先开纪录。山东队随后却陷入犯规过多的麻烦,很快便五次犯满,被深圳队打了一波7-0。尽管杰特和陶汉林随后连续攻击深圳队内线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首节深圳队仍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再战,比斯利和杰特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深圳队手感不佳,李慕豪甚至两罚不中。随后山东队再添2分逼停深圳,暂停回来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山东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抹平两队首节的分差。杰特和孟铎外线对飙三分,两队陷入苦战,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深圳队53-51领先山东2分。上半场,布朗和杰特均砍下18分,孟铎上半场状态不错,命中三记三分砍下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这边连得8分逐渐确立领先优势。布朗外线飙中三分,李敬宇同样远投命中还以颜色。山东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杰特两罚不中,陶汉林篮下走步,深圳队趁势追分。麦克奎尔左翼中距离得手,这也是他本场比赛首次运动战得分。本节后半段,深圳队逐渐缩小分差,但山东队仍然拥有7分的领先。

关键的第四节,何忠勉上篮得手为主队先开纪录。但杨力和许家晗先后外线飙中三分比斯利中投得手,山东队打了深圳一波12-1将领先优势一举扩大到16分。代怀博外线投中三分打破了深圳的得分荒,但两队的分差并没有缩小到个位数。山东队暂停之后将杰特换上,杰特上来就是一记三分稳住了场上局势。深圳队这边,布朗连续外线出手不中,随后又因不满裁判而吃到了技术犯规。比赛胜负已定,山东队撤下主力换上全华班。山东队客场击败深圳,斩获五连胜的同时实现了本赛季常规赛对深圳的双杀。

球员数据方面,深圳队布朗30分3助攻,孟铎14分,代怀博14分6篮板,李慕豪11分10篮板;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比斯利25分17篮板,杰特25分8助攻,陶汉林16分10篮板,吴轲15分6篮板,李敬宇11分。

(张玥玲)

[责任编辑:徐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