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确定无缘澳网单打赛场 8小花参与资格赛争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年度首项大满贯澳网公开赛就将拉开大幕。澳网资格赛名单也在近日公布,中国金花彭帅没报名参加资格赛,也未申请排名保护进正赛,这就意味着她将无缘澳网单打参赛,不过彭帅将与梁辰搭档出战双打。

彭帅今年进行腰部手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6澳网就将拉开大幕。澳网资格赛名单在近日公布,中国金花彭帅没报名参加资格赛,也未申请排名保护进正赛,这就意味着她将无缘澳网单打参赛,不过彭帅将与梁辰搭档出战双打。

到目前为止,中国只有两人进入到澳网正赛,郑赛赛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在亚大区澳网外卡赛中夺冠的韩馨蕴也将凭借外卡跻身正赛。而根据公布的澳网女单资格赛名单,王蔷、段莹莹、张恺琳、王雅繁、张帅、杨钊煊、朱琳、张宇璇八人参加角逐。

今年法网一轮游后,彭帅就宣布结束整个赛季,随后为了彻底的痊愈,就对腰部进行了手术,这之后开始了漫长的康复征程,而彭帅透露康复过程比想象要艰难,但自己还是没有放弃。她也透露了明年初复出的计划,会先从双打比赛开始慢慢调整自己。

而澳网男单赛场,由于在亚大区澳网外卡赛的失利,中国男单球员只能通过资格赛杀进正赛,不过在资格赛报名名单上,只出现了吴迪和李喆的名字,但却未看到张择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彭帅 澳网 张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