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孙杨宁泽涛PK阿联马龙苏炳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下午,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梅地亚中心举行。最终,宁泽涛、朱婷、易建联等人如愿获得提名奖,其中宁泽涛、苏炳添、刘虹等更

现场

凤凰体育讯(记者魏晓青) 北京时间12月23日,今天下午,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梅地亚中心举行。最终,宁泽涛、朱婷、易建联等人如愿获得提名奖,其中宁泽涛、苏炳添、刘虹等更是获得不止一项提名奖。

在12月3日揭晓的初评名单中,2015年表现优异的运动员、教练员与团队均榜上有名,宁泽涛、苏炳添、郑智等21人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名单,朱婷、丁宁等十余人进入最佳女运动员初评名单。

在最先揭晓的最佳新人的提名奖中,范忆琳(体操)、蒋惠花(举重)、张常宁(女排)、周琦(男篮)与韦奕(国际象棋)获奖。丁宁(乒乓球)、范可新(短道速滑)、傅园慧(游泳)、刘虹(田径)、朱婷(女排)获得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而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归属马龙(乒乓球)、宁泽涛(游泳)、苏炳添(田径)、孙杨(游泳)和易建联(男篮)。宫鲁鸣(男篮)、郎平(女排)、斯科拉里(足球)、叶瑾(游泳)与袁国强(田径)将竞争最佳教练,最佳团队将在中国举重队、中国男子国际象棋队、中国男篮队、女子排球队和中国游泳队之间产生。

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将在1月24日晚上举行,各项大奖将花落谁家将在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附提名奖运动员完整名单:

1. 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奖

范忆琳、蒋惠花、韦奕、张常宁、周琦

2. 年度大众体育精神奖提名奖

北京马拉松组委会、陈峥嵘、毛大庆、王荣、“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团队

3. 年度最佳组合奖提名奖

傅园慧/史婧琳/陆滢/沈铎

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

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陈德全/石竟男

张楠/赵芸蕾

钟天使/宫金杰

4. 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奖

陈忆梅、范良、李茂大、祁顺、苏放

5. 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提名奖

东丽、古力、侯逸凡、熊朝忠、钟齐鑫

6. 年度最佳教练奖提名奖

宫鲁鸣、郎平、斯科拉里、叶瑾、袁国强

7. 年度突破奖提名奖

郭川、刘虹、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宁泽涛、苏炳添

8. 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奖

中国举重队、中国男子国际象棋队、中国男子篮球队、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游泳队

9.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提名奖

丁宁、范可新、傅园慧、刘虹、朱婷

10.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奖

马龙、宁泽涛、苏炳添、孙杨、易建联

[责任编辑:徐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