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外53分新疆15分胜北控 主场11胜0负保持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09-94大胜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主场11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北控遭遇六连败,7胜14负的战绩也让他们远离前八。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09-94大胜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主场11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北[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09-94大胜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主场11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北控遭遇六连败,7胜14负的战绩也让他们远离前八。 数据方面,古德洛克豪取31分,布

李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09-94大胜北控男篮,取得两连胜,主场11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北控遭遇六连败,7胜14负的战绩也让他们远离前八。

数据方面,古德洛克豪取31分,布拉切22分13个篮板4次抢断,周琦3分2次封盖,李根11分,刘炜16分。

北控的巴蒂斯塔30分4个篮板,莱特19分10个篮板,于梁10分,于学林10分,卡姆拉尼缺席。

李根快攻造对手违体犯规

古德洛克中投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于梁两罚一中,接着巴蒂斯塔篮下贡献暴扣,北控以3-2领先,这是全场比赛,他们最后一次领先了。北控的后场核心卡姆拉尼今天轮休,新疆队开启了疯狂的砍分狂潮。周琦空接暴扣,李根快攻命中还造成对手违体犯规,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古德洛克命中三分,新疆以20-9领先。

马坎外线三分再中,新疆以29-14再次扩大领先优势,莱特连中两记三分止血,首节结束新疆以35-24领先。

巴蒂斯塔半场9中9轰18分

第二节比赛中,新疆队的双外援开启屠杀模式。刘炜骑马射箭命中,古德洛克外线再中三分,新疆以45-28领先了17分。巴蒂斯塔不断在篮下得分,半场9投全中拿到18分,成了北控仅有的得分点。布拉切最后时刻贡献单手劈扣,半场结束新疆以66-49领先。

布拉切连拿5分新疆稳住局面

易边再战,北控没有放弃比赛,巴蒂斯塔继续篮下杀伤,在他贡献单手劈扣后,北控以60-70落后10分。张翌星外线再度命中,北控一度追到77-83落后6分,布拉切成为新疆队的救世主。勾手和一条龙2+1,一个人连拿5分后,新疆以88-77领先进入末节的较量。

李根三分锁定胜局

比赛最后5分钟,北控以88-97落后9分,俞长栋稳定的两罚全中。李根外线命中三分,最后3分钟新疆以103-87领先了16分,这几乎是彻底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一场15分的大胜,新疆笑到了最后,继续保持主场全胜。(上官正)

双方先发:

新疆:刘炜、古德洛克、李根、俞长栋、周琦

北控:何敬佳、巴蒂斯塔、李雪松、于梁、腾贺麒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新疆 北控 C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