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体操推广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苗晓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快乐体操新闻发布会暨赞助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12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苗晓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快乐体操新闻发布会暨赞助签约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快乐体操”项目推广两年来,全国至少已有20家快乐体操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两届全国快乐体操赛和一系列教练员与辅导员培训。体操中心还初步建立了快乐体操项目等级锻炼标准、器械生产标准以及教练员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专门设置了快乐体操专题页面,各地方体育与教育系统主管部门也开始着手推广快乐体操项目。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说,快乐体操与传统竞技体操完全不同,教学内容具有趣味性和娱乐性,教学方法具有灵活性和多样性,锻炼器材具有安全性和多彩性。他表示,体操中心着力推动快乐体操及俱乐部的发展,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课外活动的体育方式和快乐玩耍的健身场所。

标签:体操 罗超毅 俱乐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