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雯娜晒工资单吐槽工资低 奥运冠军月薪仅2400(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单,工资单显示,她的月工资只有2464.70元,她也在微博中吐槽道:“来吧,工资比我高的,可以来炫耀了。

何雯娜微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单,工资单显示,她的月工资只有2464.70元,她也在微博中吐槽道:“来吧,工资比我高的,可以来炫耀了。”不过或许是感觉曝光自己的薪水不合适,何雯娜已经将这条微博删除。

有粉丝调侃地问她,这是周薪还是日薪?在回复一名网友跟贴时,何雯娜抱怨说:“这在北京能干嘛?”有网友回答说:“有mini,有6s,有房子,有颜值,说不定还有男朋友,你还要工资作甚?”何雯娜感叹:“被你这么一说,好像人生就要圆满了。”

也有网友为她打抱不平,说:“国家级运动员、奥运冠军就这点工资?”也有人说:“明明可以靠脸却要靠才华,靠才华也算了还要靠什么工资。不能贪心宝宝。”

更多何雯娜粉丝还是学生,这些人都说自己还没工资呢?何雯娜说:“说什么工资没我高的、没钱吃饭的、赶紧努力去吧。别在这刷微博浪费时间了。别等我努力赚到月薪五千的时候,你还在这喊没钱。知道吗?抱怨是没有用的!”

在上月底的蹦床世锦赛上,何雯娜出现重大失误,在比赛中摔出蹦床导致无缘决赛。而如此失误对她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2013年国内比赛时,她也曾摔出器械,险些受伤。何雯娜目前正在攻读北体大研究生学位,预计2016年毕业。她现在还在为里约奥运会努力,希望能再次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何雯娜 蹦床 奥运冠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